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助力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自治区本级配套补助3亿多元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8 13:51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通讯员姚琳尹)4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2020年度全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自治区本级配套补助资金约3.19亿元,以加快各地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实物保障。

据介绍,今年我区对各市、县2020年城市棚户区改造新编国家任务,按0.35万元/户的标准予以补助。其中,在筹集公租房自治区补助资金分配方面,对2019年、2020年有关市、县获得国家批准的新筹集公租房项目计划数,按0.6万元/户的标准予以补助。

自2020年2月起,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始组织各市完成2019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关情况填报工作,详细测算了2020年年度资金需求,并配合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开展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绩效核验等工作,推进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将继续积极争取中央资金支持,不断完善保障体系,持续增强保障能力,并积极组织各市报送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场化融资需求,为棚户区改造多渠道融资做好准备,为促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新闻推荐

高三初三今日开学

在南宁二中,学生们间隔1米排队取餐。4月6日晚,南宁三中的高三学生在上开学前第一课。校方供图南宁三中的学生到校后在领取...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南方树木刘忠焕2020-04-08 10:15
评论:(助力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自治区本级配套补助3亿多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