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改善置业需求升级联发臻境开启全新低密墅区时代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5-29 14:04   https://www.yybnet.net/

联发臻境“空中之境”体验中心每天都吸引众多市民到访。 126平方米(建面约)宽境平墅户型图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孙燕姿《完美的一天》

有业内人士曾说,中国房地产户型变迁史,本质上就是自我改善升级的过程。随着人们对于居住需求的不断升级,开发商所打造的产品也在不断升级。

今年,南宁楼市进入了升级换代的新改善时代。所谓“新改善时代”,其实也是对产品户型需求的再升级。过去大多以户型大小来区分改善置业,而在新需求下,改善产品则变得更有内涵和价值。

如今,南宁楼市各类改善产品百花齐放。其中,位于南宁东站圈的低密墅区联发臻境一亮相就备受全城瞩目。最近,项目全新推出的“王炸”产品——126平方米宽境平墅,拥有13米超级景观阳台,又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1改善置业需求释放

高端大户型产品受青睐

许多人在购买自己人生第一套房子时多多少少都会留下遗憾,环境、配套、户型、物业……很多因素都会影响人们的居住幸福感。因此,人们再次置业时,便会更加慎重考虑。

前一段时间,受疫情影响,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也让很多人对于自己的居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根据赛拉维发起的《助家战“疫”大调查》显示,有近六成的人想“立马换房”,其中大部分属于二次或多次购房的“改善型置业”需求。

可以说,改善性购房需求正在进一步释放。而从南宁楼市的改善产品市场情况来看,有统计数据显示,近几年,125平方米以上户型的成交量和供应量持续上涨。其中,高端大户型产品就受到很多改需族的青睐。

210天超5000名客户到访

联发臻境受改需购房者追捧

改善置业,不单单是换一个大房子,还要追求更舒适的居住环境、生活空间、配套资源等综合属性,能真正满足人们对于理想家的期待和归属。

作为联发在南宁东站圈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联发臻境以1.1低容积率、现代中式的建筑风格、先锋的生态内核、完善的社区体系、多元的综合配套和深厚的文化传承,打造全新的低密宜居墅区。

据置业顾问介绍,联发臻境“空中之境”体验中心自5月17日正式开放以来,每天都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在10天内就有超5000名客户到访咨询项目和产品信息,意向登记火热持续中,现场人气火爆。

已进行意向登记的市民王先生表示,之前一直很关注联发臻境项目,品牌房企、低密墅区、优质产品、优越配套、高性价比等多重优势叠加,能够满足改需族对理想居所的需求,“这是我青睐联发臻境的重要原因”。

3126平方米宽境平墅

13米超级景观阳台南北双阳台全赠送

可能会有不少人认为,大户型没什么好挑的,大的房子都舒服。但其实,大户型也有不同的讲究。

比如,近年来在高端改需市场上,平墅产品就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平墅的设计理念将别墅和大平层的优点融合在一起,让居住者可以同时享受到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感,在价格上也更让改需族接受。

联发臻境重磅推出了宽境平墅产品,主力户型为126平方米(建面约)四房两厅两卫。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一个13米的超级大阳台。在这里,你可以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草和多肉植物;你可以读书品茶,欣赏大自然的美好景观。阳台是生活中与大自然最亲近的地方,也是家里最惬意浪漫的角落。

除此之外,还有南北双阳台全赠送,罕有的书房、客厅、次卧、主卧四开间朝南,大四房设置,居住起来会非常舒适。

联发臻境作为南宁东站圈低密纯墅大盘,让南宁人对“墅”质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项目动态

联发臻境空中之境·浸入式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项目首期推出126~200平方米(建面约)宽境平墅、花园叠墅、尊享合院已开启诚意登记。

项目电话:0771-5805888

项目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泉路33号(三塘北路路口)

新闻推荐

6月1日起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珂通讯员/唐志平)5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6月1日起至8月31日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夏季国省...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改善置业需求升级联发臻境开启全新低密墅区时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