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多家酒店推出亲子活动庆“六一”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5-31 14:0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练才榕)“六一”将至,南宁多家酒店推出“六一”亲子活动增添节日气氛,有时尚民族风展示,有怀旧美好时光,有迷你动物园……各家酒店还特别推出超值自助套餐,提振酒店旅游消费。

据了解,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民博文艺艺术体验中心为小游客们准备了扎染、缝香包、包粽子体验。游客们还可以逛“迷你动物园”,羊驼、孔雀、天鹅、进口萌兔等小动物将与游客们互动。

双拥路一家酒店则开展了做糖画、烤胶画、彩沙画、做棉花糖等趣味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小朋友们离开屏幕,让家长们放下工作,一起寻找童年乐趣,增进亲子关系。

更多酒店在亲子童趣上做文章,熊本熊、大嘴猴、小黄鸭等活泼俏皮元素植入房间设置,抱枕、玻璃贴、玩偶、床单、小摇篮、梦幻墙绘……每个细节都很吸引小朋友眼球。

除了有好玩的,各家酒店也精心准备了好吃的招待小客人。有的酒店推出了超值自助餐,有的酒店可由大厨指导DIY小蛋糕、观赏小丑表演等。五花八门的活动,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别样的“六一”。

新闻推荐

南宁警方开展社会生活噪声污染专项整治 重点整治七大噪声扰民问题

民警正在对夜宵摊进行巡查。民警对经营者进行约谈。警方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噪声扰民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和难点...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多家酒店推出亲子活动庆“六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