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全面恢复办理养犬登记业务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1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查看19个服务点信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6月1日起,南宁市公安局养犬登记“一站式”服务点将全面恢复办理养犬登记业务,市民可前往19个服务点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为避免人员聚集,市民可关注“南宁治安警事”微信公众号,点击南宁市养犬管理系统申请办证。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到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应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业务办理完毕后,即刻离开办理场所。

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体征的人员,暂不允许进入服务点。此外,根据《南宁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重点管理区内犬只实行登记和强制免疫制度;未经免疫、登记,不得饲养。

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期间养犬登记证已逾期未年审、或即将逾期需继续养犬的,自6月1日起,将不再保留减免优惠条件。养犬人应尽快前往就近的养犬登记“一站式”服务点申请办理养犬年审登记业务。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对违反《条例》的行为,行政执法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

新闻推荐

“六一”儿童节拉开商超年中优惠促销的序幕 年中购物季 让利百姓助消费

南宁一商场布置了儿童节消费场景。南国早报记者何凝摄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何凝“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南宁各大商场也...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全面恢复办理养犬登记业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