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开通送考热线,安排应急保障警力,减少施工围挡影响 南宁交警多举措护航高考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04 13:55   https://www.yybnet.net/

保障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黄东玲)高考即将来临,今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8日两天。据悉,高考期间,市区仍有不少施工围挡路段。交警部门要求,考点周边主要道路的施工围挡特别是占道的,在高考前一律恢复。

南宁市交警部门预判,今年高考期间,受多条道路施工影响,交通压力明显增大。参照往年经验,南宁交警将继续提供有针对性的集中送考服务。对一些有集中送考要求的学校,辖区交警将进行“点对点”的服务,把送考大巴要通行的路线、时间通报给交警指挥中心汇总,届时部署相关的辖区大队进行针对性的“绿波带”保障;辖区大队也安排民警上车通报行程,进行“绿波带”保障。

7月7日、8日两天,交警部门将在每个主要路口安排应急保障的警力。优先做好主干道和各个考点周边路况的视频巡查,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或者是其他意外情况,可以及时调度路面警力,立刻处置,尽快恢复交通。

据南宁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1日以后的施工申请,涉及高考考点周边路段和主干道路段的,一律暂不审批;涉及到考点周边主要道路的施工围挡,特别是占道的,都一律通知项目方,在高考前一律恢复。

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出行顺利,南宁交警也开辟了送考热线:2890122、2890282。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有需求的,可以拨打以上两个送考热线。同时,遇到紧急情况也可以第一时间向路面执勤警力寻求帮助。

新闻推荐

兴宁区 昔日小区杂乱如今干净整洁

电单车停放整齐本报记者陈亮摄本报讯(记者陈亮)“我们非常高兴,小区内迎来了崭新的变化。”居住在兴宁区望仙坡小区的韦...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无声之处见文明2020-07-04 04:49
猜你喜欢:
评论:(开通送考热线,安排应急保障警力,减少施工围挡影响 南宁交警多举措护航高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