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景观灯柱倒塌砸中两辆汽车致4人伤 当地再拆除11杆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6 16:12   https://www.yybnet.net/

路边的景观灯柱倒塌,砸中小汽车,致多人受伤。当地展开全面排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7月5日晚通报,事故发生后,南宁管廊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其他11杆景观灯也被拆除。工作人员对南宁全市照明设施,特别是景观亮化高杆灯柱进行全面排查。

前述通报称,2辆行驶中的小汽车被砸中,车内4名人员受伤。1名伤情较重,但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留院观察,其他3名伤者均为皮外伤,清理伤口后已离院。事发5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事发地点是竹溪立交桥民族大道转向竹溪大道匝道处,一根景观灯柱发生倒塌事故。

网传图片显示,有一根景观灯柱砸在小汽车车顶上,导致车辆玻璃破碎,车顶被压塌。现场有消防人员正在救援。

6日,南宁城建管廊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确有前述事故发生。但并未透露前述景观灯柱的更多信息。

南宁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宣传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已在官网发布该事件通报,一切以通报为准。至于具体的事故原因,需要联系市委宣传部了解。

前述通报称,市照明管理处对倒塌的世纪光柱景观灯进行了切割清运,清扫现场,经交警部门的全力疏导,至下午5:40左右,道路已恢复通车。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全力调查核实。

据天眼查信息,涉事的南宁城建管廊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南宁市规划区内市政管廊的投资、建设、经营、销售、租赁和维护管理等, 城市建设项目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资产管理(除证券、金融、期货业务等国家专项规定的项目外)等。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韦敏生。成立日期为2006年11月22日,注册资本为23773.23万人民币。(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暖心服务 身份证丢了?考生可自助打印临时身份证明

扫码了解更多信息本报讯(记者陈亮通讯员张军)每年高考期间,总有一些考生在考前发现身份证不见了。今年,南宁的考生不用...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景观灯柱倒塌砸中两辆汽车致4人伤 当地再拆除11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