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 白内障手术有了三焦点给爸妈远中近清晰视界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10 13:57   https://www.yybnet.net/

白内障三焦点人工晶状体植入手术,10分钟不到,手术就可以完成,可以帮助患者恢复远中近清晰视力。近日,南宁爱尔眼科医院针对白内障手术做了全程直播,并由专科医生讲解白内障手术知识。

生活中,一些白内障患者因为担心手术有风险,迟迟不愿接受手术治疗。通过医院的手术直播活动,患者近距离直观地了解手术的有关情况后,消除了心中的疑惑和恐惧感。

爱尔眼科广西区副总院长介绍,白内障患者接受三焦点人工晶状体植入手术后,术后第二天就能出院回家,并恢复远中近清晰视力,有老花、近视、散光的患者不用再戴眼镜。看远比如开车,看中距离(60~80厘米)比如看电脑,看近(大约40厘米)比如看手机,都能看得清楚。

据了解,三焦点人工晶体把人眼看远、看中、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因此可以带给患者术后清晰的远中近全程视力。2017年开始,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就开展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至今已为上百名患者实施该手术。

爱尔眼科广西区副总院长表示,虽然白内障患者都有看远、看中、看近的需求,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选用该手术。因为选择该手术需要根据患者自身的眼部情况来决定,所以手术前需要对患者进行专业的检查和评估。此外,作为高端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价格相对比较高,因此目前来说手术量还是比较小。

(李永应许月)

新闻推荐

首府织牢高考消防安全“防护网”

■简讯本报南宁讯(记者/蒋予昕通讯员/莫云强)连日来,南宁市消防救援部门采取多项措施,紧抓校园及周边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了考点...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银行折扣店2020-07-10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爱尔眼科医院: 白内障手术有了三焦点给爸妈远中近清晰视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