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800元买进 2000元卖出 南宁一男子倒卖假茅台获刑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13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王斯实习生邓丽莹)800元购买的假茅台酒,经滕某某出手,就变成2000余元的“真品”,如此牟利,最终给他换来牢狱之灾。7月10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法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滕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半,并处罚金15万元。

滕某某在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东路开了一家烟酒茶店。去年4月,有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称,其在滕某某的店铺陆续购买426瓶茅台酒,并将这些酒转卖给深圳同行。同行告知,其转卖的都是高仿酒,要求退货并赔偿损失。

去年7月27日,南宁市西乡塘公安分局民警来到滕某某的烟酒茶店,遇到前来买酒的黄某,当场搜查、扣押到飞天茅台酒79瓶以及其他46瓶茅台酒。

据滕某某交代,其烟酒茶店打着回收礼品的名号,从上家以800元/瓶的价格购买高仿茅台酒,冒充真品销售获利。当天,他与黄某约定,以每瓶1900元至2100元不等的价格,向黄某销售茅台酒。经鉴定,在滕某某店铺所扣押的茅台酒均为假茅台酒,案发时价值共计23万多元。

法院认为,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滕某某予以销售,销售金额共计23万多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滕某某已经着手实行犯罪,由于意志以外的愿意而未得逞,是犯罪未遂。由此,法院作出上诉判决,扣押在案的茅台酒等涉案物品依法予以没收。

新闻推荐

南宁市小学初中新生昨日开始报名 因为大多数新生的报名材料已在网上审核通过,报名速度大大加快提醒家长,报名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都要带上

在南宁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老师向前来报名的小学生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南国早报记者苏华摄南国早报记者蒋晓梅7月11日是...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00元买进 2000元卖出 南宁一男子倒卖假茅台获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