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广西民族医院援鄂抗疫队员林幼珍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9-14 16:26   https://www.yybnet.net/

林幼珍凯旋南宁讯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表彰,广西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的有25人,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的有10个单位(组织),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有3人,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的有3个党组织。其中,广西民族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心血管内科三区副护士长林幼珍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林幼珍与该院其他5名队员是广西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成员。疫情发生后,林幼珍积极参加医院的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在医院发热门诊上班。了解到疫情严重,她写了请战书希望加入广西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最终入选广西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此后40多天,她分别在武汉沌口方舱医院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协和西院区参与支援救治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任务,披甲凯旋。

林幼珍表示,此次荣获表彰,不仅是自己个人的荣誉,也是整个医护团队的荣誉,今后将载誉前行,进一步履行好白衣天使的使命。(谭小丽)

新闻推荐

2000多名单身职工开启“寻爱之旅”,现场粉色系营造甜蜜氛围 男生女生以歌传情 架起一座“鹊桥”

单身职工在南宁园博园寻爱?本报记者程勇可摄本报讯(记者陈亮)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昨日上午,第二十届南宁机关单身职工...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民族医院援鄂抗疫队员林幼珍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