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宝携手滴滴出行送福利 你领了没 送出200万元乘车红包,新老用户都可以免费取用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亮)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为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激活消费市场,为助力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广西“百日促消费”活动,自9月11日起,南宁晚报·南宁宝新闻客户端携手滴滴出行,开展“你打车我送券”宠粉福利,为南宁宝新老用户备上200万元乘车豪华大礼包(20000份百元代金券)免费等你来抢。

近年来,随着南宁市区道路管网以及交通工具的不断完善,市民出行方式日趋多元化。其中,使用方便快捷的滴滴出行成为不少上班族的通勤首选。据滴滴出行近期数据统计显示,五象新区每日订单增长明显,主要为通勤订单的增加,且工作日早晚高峰订单占比较高,在所有的城区中,青秀区的订单量占比最大。

为回馈南宁晚报读者,南宁晚报新闻客户端南宁宝开展下载装机送福利活动。此次联合滴滴出行共同开展“你打车我送券”活动,为南宁宝新闻客户端新老用户准备了200万元乘车豪华大礼包(20000份百元专属乘车福利代金券)免费等你来抢。

“针对广西启动‘百日促消费’活动,滴滴出行将携快的新出租、特惠快车等多品牌参加,向广西用户发放多种个性化的出行优惠券,覆盖通勤、休闲娱乐等多种出行场景的促销费活动。通过出行拉动居民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滴滴出行南宁市场负责人表示,“金九银十”之际,滴滴将全力助力商务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的优势,推动消费者线下到店消费,助力服务业复苏,推动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恢复健康发展。

南宁宝是南宁晚报新闻客户端,以“新闻+公益+生活”的全新模式,打造首府第一生活服务资讯平台。自今年1月上线运营以来,设立了多个子栏目,其中包括宝视频、医养堂、宝FUN饱饭、爱帮之家、宝直播等栏目,获得广大用户的欢迎与青睐。未来,南宁晚报·南宁宝新闻客户端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专项福利通道,不定期给大家带来乘车优惠。还等什么,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南宁宝领取吧。

新闻推荐

南宁市富宁片区规划建设“一轴一带两心三组团”功能结构 江南公园片区将新增多所中小学

南宁市富宁片区FN-07(江南公园)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示意图本报讯(记者黎兆齐通讯员李成真)昨日,记者从南宁市自然资...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间草木》2020-09-17 00:36
评论:(南宁宝携手滴滴出行送福利 你领了没 送出200万元乘车红包,新老用户都可以免费取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