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享受焕新时光的美好 盛天地客户答谢会暨商业CRM上线发布会举行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8 07:29   https://www.yybnet.net/

?盛会现场时尚大气

9月16日,盛天地客户答谢会暨商业CRM上线发布会在龙光那莲豪华酒店隆重举行。各界人士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场在疫情之后南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商业盛会!

场景改造升级引领商业街区新方向

自2018年以来,从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消费体验,打造城市商业地标为目的出发,盛天地从人流、车流、货流动线及场景氛围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停车场升级:

从无感支付、智能标识、环境升级、通风系统等多方面进行智能化提升,极大地提升了车辆通行效率及消费者体验。

场景氛围升级:

从外立面灯光、绿化、标识指引、LED商业氛围营造等多方面进行升级改造,打造购物中心网红场景消费新体验。

购物环境升级:

东盟盛天地负一层于本月开始对内部进行重新装修和改造,将不断更新硬件设施,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盛天地计划于明年落实张拉膜结构工程,未来在盛天地街区内休闲、购物不再受天气状况影响,提高消费体验舒适度,同时也会带给消费者更富创意性的全新空间体验。

动线升级:

从增加外部交通动线、内部垂直动线、平行动线的改造升级,到计划于明年负一层完成接驳地铁通道双入口的改造,盛天地将再次引领城市消费新风尚。

一线品牌抢注融合共生商业生态圈

东盟盛天地于2012年正式开业,江南盛天地于2017年正式开业,总商业面积已超过20万平方米。从之前“零售无品牌、餐饮美食少”的基础上,进行品牌升级调改,引入时尚零售、餐饮美食、娱乐体验、亲子儿童、生活配套、24h夜经济等六大业态,成功引进多家国际、国内及区域品牌商户,如北京华联精品超市、盛天上影国际影城、云庭汇饭店、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COMMUNE公社、胡桃里音乐酒馆、繁花、广西首家贰麻酒馆、桂小厨、大头椰椰子鸡火锅、鱼上烤鱼、五条友烧烤大趴、大社烧肉酒场、帕蓝9泰国菜、喜茶、萃茶师、COCO都可、LACOSTE、NEWEAR、TCH、HEA、adidasMEGA、屈臣氏等品牌,打造时尚、潮流、艺术、有趣的商业新空间,力求将建筑设计与业态布局紧密结合,相辅相成,与商家一起打造融合共生的商业空间,为消费者构建可感知的美好生活场景,成为助推南宁商业升级迭代的新动力。

多元智能升级智慧商业成就美好生活

盛天地积极布局智慧商业,探索购物中心的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以消费者为中心,引入CRM系统提升会员服务,不断推出增强消费者的忠诚度和黏性的新玩法,赋予消费者一触即达的智能服务,通过与消费者线上互动,助力线下引客到场。通过以顾客满意度及最佳体验为导向,助力商户持续盈利为核心概念的数字信息化建设,为购物中心打造数据赋能的良性循环,从而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盛天地运用科技手段赋能实体商业,打通会员精准画像、商户销售数据及服务平台的云接口,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消费体验,延伸消费服务场景,构建无边界的购物场景。

盛天地的数字化升级充满“新”想象,未来盛天地将自身多年的商业街区运营优势不断与智能科技相融合,并全面覆盖大又商业旗下管理的商业项目,探索城市智能生活更多可能。

诚信专业创新中国领先商业地产运营商

大又商业诞生于“新零售”背景,是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的空间运营商,扎根于广东、广西和福建三省区,现筹备加运营项目十余个,均为各城市标杆项目,管理面积约50万平方米,管理团队近200人。

大又商业具备从拿地方案、定位报告、设计优化、品牌招商、开业运营、智慧商业打造等全生命周期商业服务能力,为开发商提供全过程顾问、管理输出、物业租赁及投资收购等四大服务。

在疫情肆虐、资本寒冬、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商业地产的竞争愈发激烈。大又商业通过前瞻性市场发展眼光、把握消费脉搏、精准定位运营,在激烈的红海竞争中独占鳌头。

未来,大又商业将怀揣着与美好同行的愿景,以让建筑空间成为美好生活的落脚点为愿景,通过多元化创新业态和产品打造、多维度的资源整合,实现城市商业资产的保值和增值,为城市消费带来全新体验,持续推动行业变革。(许萌)

新闻推荐

注意!台风“红霞”已在路上 冷空气也要来“捧场”,今日桂西北或迎较强降雨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今年第11号台风正式命名为“红霞”。受其影响,9月18日~20日,北部湾和沿海将有较明显风雨。9月16日...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享受焕新时光的美好 盛天地客户答谢会暨商业CRM上线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