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肤康医院开展皮肤科亲诊活动面向全市征集顽固性皮肤病患者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18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就要迎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一些爱美人士已在悄悄酝酿着假期蜕变计划,要给自己一个更美的形象。

而疤痕是美丽的天敌之一,无论是刀伤、碰伤、手术还是烧伤,都会或多或少留下不同程度的疤痕。随着时间的推移,疤痕可能变宽,甚至突起、发红、痛痒,给人无尽烦恼。所以不论面积大小,疤痕都应引起重视。

任何类型的疤痕,对人体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南宁肤康医院主任指出,有些疤痕不仅影响患者的外观形象,还让患者产生较大的心理压力。另外,疤痕还可能会影响身体部分器官的功能。

专业皮肤科医生亲诊

有些人以为,小的疤痕不用太在意,可以自己长好复原。对此,南宁肤康医院主任指出,有些细小的疤痕形成之初,注意生活习惯、加强护理,加上皮肤本身的修复功能,可以令症状变轻。但这不代表所有情况都是这样,特别是疤痕体质患者。有些小疤痕会随着身体的变化增生,不断扩展,甚至侵蚀正常皮肤,出现发痒、刺痛或紧绷感等不适症状,无形中增加治疗难度,应及早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治疗,以避免更严重的后果发生。

活动:现报名可获三重福利

作为一家全国皮肤病专科连锁医院,南宁肤康医院致力于皮肤病的临床诊疗与医学研究,现面向全市征集顽固性皮肤病患者,专业皮肤科医生亲诊,广大疤痕、白斑、重度痤疮等顽固性皮肤病患者请把握就诊良机。活动即日起推出,前300名报名者可获以下三重福利!

1.免专家会诊费,享受专业皮肤科医生会诊。

2.检查费/治疗费优惠20%。

3.手术费和用药费优惠20%。

(许月)

新闻推荐

江南区法院第二期机动车拍卖专场实现100%成交 保时捷等17辆车共拍出212.93万元

本报讯(记者陆增安实习生朱汝芳通讯员黄文民)江南区法院近日在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举办第二期“机动车拍卖专场”活动,共拍卖...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肤康医院开展皮肤科亲诊活动面向全市征集顽固性皮肤病患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