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为母校而战 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再鸣哨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1 14:01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9月19日下午,“江川杯”2020年第五届全国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在南宁鸣哨,40余支队伍参与、为期两个多月的绿茵大戏由此开演。

全国“双一流”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是一项自行发起的群众性赛事,已经连续5年举办,规模从首届的19所大学校友足球队发展到今年的50余所大学校友、40余支队伍。今年联赛在南宁青秀足球场揭幕,此后两个多月的每个周末都有精彩赛事不间断上演。

以足球为纽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的校友们再度凝聚在一起,交流快乐足球的理念,也追溯当年的情谊,竞争激烈又不失温情。比赛既是竞技,又是聚会,师兄师弟们在场上为母校荣誉全力奔跑,场下呐喊助威的是师姐师妹。“老男孩”奔跑的身影,校友们激情呐喊的声浪,都融入了广西全民健身的大背景。

据了解,在前四届赛事中,首先是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队完成两连冠,随后两年湖南大学校友队笑傲江湖。有“恩怨”有“情结”,比赛衍生出更多的故事,今年为了重分“势力版图”,多支球队都在赛前进行了集训,也有多个高校完成了联合组队,志在力争上游踢出名堂。

据悉,赛事将所有球队分成6个小组,依次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冠军将于12月12日产生。

新闻推荐

公益培训汇报演出 学员展示精彩成果

学员们用汇报演出展示培训成果?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宋延康)昨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2020年夏季公益培训班成果...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语文老师2020-09-20 06:37
都市一角 水塔脚2020-09-21 06:00
评论:(为母校而战 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再鸣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