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雨水接着下 还能享受几天凉爽天气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1 13:5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傍晚时分,一市民在南宁市南湖边拍摄云彩。 南国早报记者 邹财麟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9月19日、20日,广西“喜提”秋雨,感受到了秋天的清凉。气象部门预报,9月22日,一股冷空气自北而下,受此影响,广西再迎降温降雨,降雨天气将持续几天。

连日来,受台风外围和弱冷空气的影响,每天清晨都有一场凉爽的秋雨,南宁清晨的气温逐日下降。19日晚至20日清晨,八桂大地再迎雨水。其中,沿海的雨下得特别大,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地达到了大暴雨的量级。9月20日下午,淅淅沥沥的秋雨再次造访南宁,雨后,一道彩虹悬在空中。

连日凉爽的天气,让网友极度舒适,开启了“秋天太适合……”的造句“PK”。

那么,南宁的秋天真的来了么?按照气象学标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22℃才算是入秋,从目前的情况看,南宁入秋还有点难度。因为21日南宁以阵雨天气为主,气温略有升高,预计会回升至31℃左右。

据气象部门预告,9月22日,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南下,到时全区再次降温降雨,桂北、桂西及沿海地区雨势较明显,其他地区也有阵雨。局部地区的气温将逐渐走低。未来三天广西雨水仍较多,大家出门要备好雨具,同时需防范局地性的强降雨。

新闻推荐

通过剧本体验不同的人生 “戏精”的新体验 社交的新选择

一家剧本杀游戏门店打造的古风场景。南国早报见习记者兰敏摄一名玩家扮演剧本中的角色。受访者供图新社交新体验·剧本杀...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水接着下 还能享受几天凉爽天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