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双节”来大王滩景区研学游玩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8 13:57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学习《一度电宝宝的诞生和旅行》研学课程。 大王滩美食 大王滩景区的菜品原汁原味。 扫一扫,关注大王滩风景区,了解活动详情。

一度电是如何产生的?来,到南宁大王滩景区就能直观解谜!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双节”,大王滩景区推出“畅游金秋,童知童趣”秋游季自驾旅行活动。南宁市民不出远门也可到这里赏秋景放飞自我,并让孩子在游玩中收获丰富的知识。

1开启秋游季

自驾旅行活动

秋天来临,大王滩景区款款林立的树木,顶着满树金黄的树叶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自有一番韵味。10月1日至11月8日期间,大王滩景区将开启秋游季自驾旅行活动,让更多市民前来领略它的美。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研学精品课程《一度电宝宝的诞生和旅行》、体验/亲子旅行“湿地寻宝”一日游、乐游自然半日游、游客互动游戏(浑水摸鱼)、农家乐体验(喂养兔子、采摘农家果蔬)、手机摄影及短视频集赞赢奖等。

大王滩不仅有自然美景,还有土味原生态美食,在这里可以吃到大王滩生态鱼特色美食及原生态美食(全鱼宴、一鱼多吃、大盘鱼、簸箕宴)等。游玩学习美食三不误,何乐不往?

2水电研学旅行课程升级亮相

大王滩风景区,将秀丽的湖光山色和恢宏的现代水利工程完美结合,深受广大市民与学生的喜爱。今年2月,大王滩作为“国情教育板块”,被自治区教育厅评选为广西首批自治区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基地主要开设“水利水电研学”“湿地保护研学”“水土保持研学”“环境保护研学”四大研学旅行课程体系,至今已接待学生超万人次。

其中的水电精品课程《一度电宝宝的诞生和旅行》将全面升级亮相,由基地水电工程师授课,孩子们既能在科普教室内观看有趣的多媒体课件及影音资料,又能实地探秘“电力梦工厂”大王滩水电站,身临其境学习水电知识,揭开电的奥秘。

3校企携手开启研学旅行新篇章

金秋九月,南宁师范大学国家水利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整合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大王滩风景区研学基地启动了校企合作项目,从而开启了校企携手研学旅行新篇章。

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致力于课程研发、教学活动、基地建设、研学项目合作等,大王滩研学基地也将为南师大学生提供相关岗位的就业、实习机会,让更多对研学教育及旅游事业有兴趣的学生参与其中,实现校企互惠互利。

(秦桂媛赖珍珍)

[交通提醒]

1.公交车出行,南宁市内乘坐运德邕宁D6路公交车直达,每天两趟。

2.自驾游线路

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搜索即可。

[联系方式]

景区研学预约热线:

0771-4778009

大王滩凤凰湖酒楼订餐电话:

0771-4778106

枕涛阁青年旅社(湖景宾馆)参与微信转发活动可享房价九折特惠。

订房电话:

0771-4778009

新闻推荐

中秋诗会推出“诗人”奖

本报讯(记者李宗文)近日,中秋诗会暨2020年度“青秀诗人”颁奖典礼在南宁举行,众多作家、文学爱好者和诗友参加了诗会活动。牙...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来大王滩景区研学游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