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赏景抓鱼“飞人秀” 邕城活动有国风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8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在青瓦房景区坐小火车。

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实习生陈荣玲文/图

南宁市兴宁区三街两巷推出中秋灯会、江南区百益·上河城街区开展奔月活动、西乡塘区举行非遗表演……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南宁市各大城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双节”活动,迎接市民游玩。

西乡塘区:

白天抓鱼比赛

晚上赏打铁花

国庆期间,市民可以到西乡塘区美丽南方来游玩,看小桥流水、赏田园风光。全家出游时可在草地上野餐,也可换上亲子服装、旗袍、汉服,来一场家庭外拍,记录幸福时光。

青瓦房古村落景区也准备了很多的精彩活动。白天,游客可与亲朋好友一起参加浑水摸鱼、蒙眼抓鸡鸭、摸泥鳅比赛,坐热气球赏美景,还可以看剪纸、泥塑和皮影等非遗项目的展演,坐迷你版的蒸汽小火车看灯展、走步步惊心网红桥、看5D影院,感受骑马乐趣。当夜幕降临时,“国庆中秋嘉年华活动”精彩上演,非遗打铁花、自由搏击赛、全铠甲格斗等节目,能让人大开眼界。

兴宁区:

赏中秋灯会

逛国风市集

中秋赏灯,共享团圆。10月1日至8日,2020年老南宁·三街两巷中秋国庆灯会上,典雅的宫灯、绚丽的彩灯、风雅的伞灯等,让人陶醉。10月1日晚,三街两巷的华彩中秋灯谜会将在城隍庙广场与城隍庙西巷举行。届时,街区会布置各类灯谜装置,市民游客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并填写正确答案,即可获得街区商家提供的各类优惠券。

9月26日、27日,兴宁区文广体旅局还将举办“奋斗兴宁走向小康”文艺展演活动,其中包括狮话·三街两巷现代舞表演、你好老街坊摄影展等。9月30日,第三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开幕式,10月2日~4日,在三街两巷举办2020年南宁市兴宁区3V3篮球赛暨旅游购物展。

中秋国庆恰逢同一天,中国红与古风潮又成风向标。10月1日~8日,兴宁区印象城在临近朝阳路的沿街以及青云街设有国风文创市集,中国传统古典与现代潮流在此碰撞,还有古风首饰制作、投壶古风小游戏等,邀你来参与。

10月1日,南宁海底世界馆外活动区开展中秋节亲子互动——画灯笼,小朋友和家长在灯笼上画出自己喜爱的图案,画好后可以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灯笼去赏月。10月1日至8日10时~16时,在馆外活动区开展亲子拼图活动,游客们只要能把中国地图完整拼出来,就可获得小礼品。

国庆节除了在市区内游玩外,还可以到三塘来一场森林徒步游。10月1日至8日,凤凰谷风景区开展跳竹竿舞、穿木板鞋、抛绣球、骑竹马、滚铁环、跳皮筋等民俗体育活动,游客可前往体验当地的民俗活动。

江南区:

看水上飞人秀

一起来“奔月”

10月1日,南宁市百益·上河城街区将举行“奔月计划”,举办玉兔追光、月光剪影、兔子总动员、月亮集市等系列活动,游客可前往参加“奔月”活动。

10月2日至8日,上河城艺术中心举办全区“小舞蹈家中国舞”赛事,家长和孩子从区内各市汇聚上河城参加赛事,游客可前往观看,感受上河城的节日氛围。

国庆期间,融晟极地海洋世界两大王牌节目水下奇幻秀、海狮欢乐秀将增加表演场次。同时,还将推出水上飞人秀,当身怀绝技的水上飞人,表演“一飞冲天”“凌空漫步”“空中回旋”时,全场沸腾。此外,还有沉浸式恐龙展,让你体验穿越侏罗纪世界。

新闻推荐

春吉产业孵化园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春吉产业孵化园工程监理二、招标人:南宁嘉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02440.33m2,拟建6栋7层...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赏景抓鱼“飞人秀” 邕城活动有国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