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兴宁东路网全面升级,国悦九曲湾碧景园荣耀面市! 样板互动展示区10月1日盛大开放,75~116㎡泉居新品诚邀品鉴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30 13:53   https://www.yybnet.net/

国悦九曲湾碧景园鸟瞰图。 国家AAAA级景区九曲湾温泉度假村实景拍摄。 国悦九曲湾碧景园方位图。

生态兴宁东低密生活圈

随着南宁“整体向东,重点向南”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一向低调的兴宁东,也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兴宁东将形成“一带两轴五廊九组团”的整体布局,低密、生态、宜居将成为兴宁东的标签,随着品牌房企竞相进驻,交通路网全面升级,三塘南路、松柏路、长虹路等主干道陆续通车、地铁5号线火热建设、李宁休闲公园等配套纷纷落地……如今的兴宁东,已然成为置业新热土。

国悦集团深耕兴宁东

国悦集团,始终恪守“东方悦养文化倡领者”的品牌定位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力升级城市人居,慧眼布局兴宁东板块,倾力打造国悦·九曲湾生活大城,历经数载建设,如今大城已成,定鼎兴宁东生态人居范本。

大城1.0,先造景,再造城。

国悦集团先后成功开发国家AAAA级景区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桂林灵渠·水街风景区等知名景区,为市民提供休闲旅游好去处。

大城2.0国悦九曲湾,悦享幸福生活城。

国悦地产将景区概念融入地产,迎合兴宁东文旅核心规划,铸造缤纷艺术生活大城—国悦·九曲湾,将景区资源与品质住宅融合,构筑生态泉居典范。

国悦九曲湾碧景园升级力作,3.0低密住宅样本。

文旅芯,东站北缤纷生活大城

国悦九曲湾碧景园,位于南宁文旅板块,东站北醇熟生活圈,项目周边汇聚了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水上乐园、那考河湿地公园、华夏文博园等文旅资源,构筑城市文旅居住区,且临近万象城、航洋、奥特莱斯(在建)等繁华商圈,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地铁旁优质物业多维交通接驳世界

紧邻地铁5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咫尺南宁东站,享受高铁出行便捷,更有2条城市快速路、约16条城市主干道/规划高速路、12座立交、4座枢纽立交贯穿,连通南宁各大城区。全方位多维度便捷交通,让生活出行快人一步。

AAAA温泉景区大城醇熟生活圈

国悦九曲湾碧景园,旁边就是国家4A级景区九曲湾温泉度假村,周边更有十里花卉长廊、那文水库、双百亩湿地公园等生态配套,倾力打造温泉景区里的家;

社区内部配备名仕会所、悦读书吧、主题休闲公园、水上乐园、马术学堂、百鸟园、萌宠之家等全龄段休闲配套,让业主足不出城即享一站式“旅游+度假+生活”的全新体验。

低密宽境生活全家人的幸福家

国悦九曲湾碧景园,75~116㎡丰富户型产品,低密规划,宽阔的楼间距,户户南北通透,打造全明通透格局,轻松承载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新闻推荐

聚焦凡人暖事 定格最美瞬间 青秀区文明行为“随手拍”比赛圆满落幕获奖名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赵敏通讯员林宝君实习生田仪蘋)拍下文明行为,传递正能量。为期一个月的青秀区文明行为“随手拍”比赛已落下帷幕...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宁东路网全面升级,国悦九曲湾碧景园荣耀面市! 样板互动展示区10月1日盛大开放,75~116㎡泉居新品诚邀品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