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北投地产集团:致匠心 筑美好

来源:广西日报 2020-10-17 07:43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0月,北投地产正式升格为集团公司。 ?南宁兴宁东那考河,匠造南宁凤岭北原乡院落典范—北投荷院项目效果图。 北投荷院项目 VIP热线:0771-563299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这是广西北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1周年、升格集团公司满1周岁的特殊日子。

从4到15,是公司近年来最大的变化——所开发楼盘由2018年的4个扩展到如今的15个,如今的广西北投地产已经发展成为桂系国企地产的3强企业。在业界声名鹊起的北投地产,将四个“自信”(即发展自信、品牌自信、管理自信、文化自信)作为信条,在房地产市场享有“好房子、北投造”的口碑。

不辱使命勇担当金戈铁马展宏图

一路走来,北投地产集团不断破浪前行。特别是近两年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主动融入母公司北投集团发展大局,通过大刀阔斧的变革,一跃成为业界瞩目的黑马。

一是经营业绩突飞猛进。截至2020年9月,北投地产集团资产总额达110亿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翻两番;销售额达40亿元,同比增幅超2000%。

二是全面布局北部湾。胸怀宽广的北投地产,全面参与北部湾地区城镇化进程,楼盘项目遍布广西各设区市,致力于城市建设与更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开发楼盘形成了凤景系、观海系、观江系、荷风系等四大“派系”,推出公寓、高层、洋房、合院、排屋、低层联排、院墅等产品,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北投地产用实际行动证明:广西国有地产企业同样能做得好!

三是做优秀的大管家。一个楼盘在做出好产品的同时,也需要好的物业服务相匹配,才能称之为好楼盘。截至目前,公司物业范围覆盖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等设区市,服务对象涵盖110余家政府机构及知名企业、高档小区,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舒适、安心、安全的人居环境。凭借着优质的服务,物业公司荣获“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所服务的小区多次被评为“全区城市物业管理优秀小区”。

四是抢占文旅市场。北投地产与全球酒店品牌排名第18位的开元酒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南宁市那马国际旅游度假区、钦州市河东新区率先打造品牌标杆酒店,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高端酒店服务。

为何能笃定前行?北投地产积极贯彻落实母公司北投集团二次党代会精神,遵循“一三四五”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毅然承担起打造具有交通特色、区内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的使命任务,发挥产城投资板块快进快出、快速发展的作用,补齐成为北投集团全产业链条上的关键一环,步履越走越自信,路子越走越宽广。

苦练内功提品质厚积薄发树品牌

打铁还需自身硬。北投地产围绕着“提品质、树品牌”的工作要求,将今年定为品质提升年,提出了“好房子、北投造”响亮目标,从产品设计、工程建设、销售、物业服务等全流程环节入手,专业专注、真抓实干,誓当品质提升践行者。

在设计方面,与母公司北投集团全国领先的勘察设计能力一脉相承,邀请世界领先设计师操刀,匠心描摹一砖一瓦,从源头锁定品质,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工程管理方面,全面开展标准化建设,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管理质量安全,采取系列新工艺、新技术、新手段保障产品质量、彰显国企品质;在销售环节,采取全民营销等策略,创新行动,让客户感受到品牌价值所在,体会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物业服务上,引入专业化理念,对标行业一流水平全面提升自有物业品牌,开启高端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业主生活更优雅自在。

在房地产“快周转”的时代,北投地产集团不以追求速度牺牲品质为代价、不以追求最大利益为目的,而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致力成为一个有情怀有梦想的品质人居匠造者。正是因为有品质保障,北投地产大方宣示国企地产实力,精雕细琢品牌形象,将“以人为本、品质为王”的理念厚植于心,为客户提供品质美好生活。

同台竞技显身手争分夺秒拔头筹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房地产行业受到极大冲击,北投地产率先宣誓:“冬天里失去的,春天里追回来!”通过强化疫情防控和迅速复工复产,采取系列保障措施,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追回来。在很多头部企业都纷纷下调年度任务目标的大背景下,北投地产逆势上扬,业绩倍增,成为了“万绿丛中一点红”。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黄金周,北投地产更是劲销2亿元,销售额与销售面积稳居南宁房地产市场前3名。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国企房开,北投地产天生流淌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红色基因,凭借着强大的工匠精神,在与区内外品牌房开企业同台竞技中,管理优势逐渐显现。在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8月南宁市场月报中,北投地产仅凭2盘之力强势杀入南宁1-8月企业商品房成交金额排行TOP20第7名,在业界引起一片瞩目。在2020年上半年广西房地产权威数据排行榜中位居广西本土销售金额前3名。楼盘项目先后获得2020年金牌舒适户型大奖、优质结构奖及南宁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等称号,吉祥·凤景湾项目还入围“广厦奖”评选。

北投地产胸怀大志,一路高歌,挺进广西国企地产3强,成为冉冉升起的地产新星。“如今,在强基固本、品质为王的加持下,跟随着北投集团的发展步伐,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谈及未来的发展,北投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皓表示。

文化引领强精神企业员工共成长

狼性文化,是北投地产倡导的主流价值。因为只有通过苦练内功、提升品质,与区内外大牌房企同台竞技,练就一支桂系“虎狼之师”,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此外,北投地产还注重打造学习文化、效率文化、快乐文化和价值文化,打造“力讲堂”企业文化品牌。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力讲堂”30余次,公司领导班子轮番上台传道授业解惑,倡导“北投地产人”应该具备的价值文化,补足精神之钙,健强骨骼体魄,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一路走来,北投地产大步流星、目光笃定,实现了刻骨铭心的成长与华丽蜕变。放眼未来,城镇化发展、城市更新的潮流势不可挡,机遇与挑战并存。“北投地产人”誓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意志和非凡勇气,到中流击水破浪前行,争当壮美广西发展大局中的卓越建设者,匠造万千广厦,成就美好生活。

(李儒烽/文北投地产/图)

祝贺北投地产11周年庆暨北投荷院项目发布会顺利举办

新闻推荐

装修质量有问题 及时发现很重要

建议业主“蓄水验收洗菜盆”,不要疏忽。蓄水检查淋浴区,查出玻璃隔断不防水。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文/图装修质量问题,有不少...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投地产集团:致匠心 筑美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