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关于对南宁市青山北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24 04:50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南宁市青秀区南湖竹排江流域20米以下道路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南宁青山北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0年10月29日10时起,预计至2021年1月10日24时止,对青山北路南半幅道路进行围挡封闭施工,北半幅允许机动车由东往西方向(凤岭南路往青竹立交桥底方向)单向通行。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方式不变。

二、需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可通过青山路、凤岭南路、竹溪大道、青湖路、会展路绕行。

三、施工路段沿线涉及的公交车线路、站点调整由公交行业主管部门另行通告。

四、施工采取分段围挡方式实施,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0月24日

新闻推荐

秋高气爽昼暖夜凉 最舒适的天气来了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通讯员曹钰佳)未来一周,广西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降雨偏少,受冷空气影响平均气温偏低2~3℃。南宁今日白天多云...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对南宁市青山北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