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晚报约你跑进五象打卡美景 本报联合FM950举办的接力跑活动11月1日举行,报名通道已开启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24 0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欣)五象新区历经十余年的建设,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不仅有现代化的商务楼宇,还有生态宜居的青山绿水,城市功能配套愈发完善,一个绿色生态美丽宜居新城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首府南宁靓丽的新名片。11月1日,南宁晚报和广西广播电视台FM950两家官方主流媒体将联合举办“2020跑向下一个10年·五象新区接力跑”活动,邀请市民在感受跑步乐趣的同时,亲身感受新区变化。

近年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中国(南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首批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广西实施强首府战略等发展平台和战略多重叠加,又为五象新区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助力五象新区以及综保区发展进入快车道。

值此之际,本次活动主办方希望以户外跑步活动的形式,让参与活动的跑步爱好者在传递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近距离感受五象新区的人居、生态魅力,并将活动地点选在了风光秀丽的五象湖公园,跑步者可以伴着湖光山色、鸟语花香,“打卡”五象湖美景,在跑步途中领略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五象新区,共同奔向下一个10年。

微风拂面,秋高气爽,在“南宁蓝”的映衬下,最近的“高颜值”天气很适合户外运动。目前,本次活动的报名通道已正式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以致电报名热线0771-5530875,或是添加“南宁买房参考”微信公众号,发送“跑步”即可参与报名,感受五象新区生态、宜居、便利、特色的未来引领魅力。

新闻推荐

警惕!秋冬季节诺如病毒高发 南宁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护

部门吹风南国早报南宁讯(见习记者兰敏)秋冬季节是诺如病毒感染高发季节。近期,广西及南宁市亦有部分幼儿园和小区出现诺如病...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晚报约你跑进五象打卡美景 本报联合FM950举办的接力跑活动11月1日举行,报名通道已开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