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海关“千里眼”查验通关货物 集装箱底发现百个侵权手提包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25 05:11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海关H986集中审像中心(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郑芳通讯员罗锐锋)10月23日,南宁海关的“千里眼”H986集中审像中心联合机动查验部门在凭祥友谊关综保区货运渠道查获涉嫌侵权手提包100个,目前已将该批货物移交后续部门处置。

据了解,H986集中审像中心审像关员在对友谊关综保区口岸出口的一票百杂货物进行审像作业时,发现集装箱底驾驶位同侧有手提包形状的货物未申报,有侵权货物嫌疑,立即向机动查验部门移交该线索。经查验,查获带有“CHANEL”标识的手提包100个。当事人无法提供上述货物合法、有效的出口证明手续,涉嫌侵犯权利人在海关总署备案的商标专用权,目前已将该批货物移交后续部门处置。

针对出口货物侵权风险较高,而一些货物装卸困难,查验难度较大的现状,南宁海关探索“H986精准指位+人工查验快速核实”的“手术刀”式查验方式,确保有效落实知识产品保护的同时快速验放货物。

新闻推荐

关于对南宁市青山北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南宁市青秀区南湖竹排江流域20米以下道路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海关“千里眼”查验通关货物 集装箱底发现百个侵权手提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