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别墅旁违建泳池,拆了!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31 14:04   https://www.yybnet.net/

违建的游泳池已初见雏形。南国早报记者 雷小琴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近日,南宁市新天地别墅区豪景园一业主违法建起游泳池。10月29日,青秀区整治“两违”巡查组对该户部分违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业主在没有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在房屋南侧建造二层砖混结构违法建筑物,欲作为游泳池使用。

青秀区执法人员多次劝导、制止,并依法向该户业主发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但该户业主仍然我行我素,继续建设。

29日上午9时许,青秀区整治“两违”巡查组出动50余名联合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只见该违法建筑已建至二层,违建面积约有160平方米,且违建的顶层已铺满了钢架及木板,仍有继续建设的势头。

工作人员使用工具将钢架及木板一并拆除。由于该违法建筑物面积过大,全部拆除需要专业人员及机械工具,因此,此次行动仅是对违建业主的警告和制止,责令其自行拆除。若该业主继续违法施工,青秀区将制订相关拆除方案,依法对违建部分全部拆除。

下一步,青秀区将加强与小区物业部门的联动,加大辖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掌握辖区范围内违法建设动态,一旦发现违建行为立即制止。

新闻推荐

功能强大!云上东博会平台昨日启动 该平台可同时举办上万场云上会议与直播,并为各国展商提供全域营销推广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云上东博会平台启动仪式。第17...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别墅旁违建泳池,拆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