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兴宁区法院开庭审理4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21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王林杨炜玮)近日,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杰、李某东、张某锦、欧某华涉嫌故意伤害、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恶势力犯罪一案。南宁市兴宁区人大、政协、纪委、扫黑办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余人旁听本次庭审。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黄某杰、欧某华、李某东、张某锦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在南宁市兴宁区昆仑镇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了昆仑镇的经济、生活秩序,在当地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应当认定为恶势力。

庭审前,兴宁区法院依法召开庭前会议,就有关人员回避、非法证据排除等事项听取控辩双方意见,对案件争议焦点进行总结归纳,明确法庭举证的方式和重点,充分保障控辩双方各项合法权益。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事实开展举证、质证,并对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量刑充分发表意见。

案件将择日进行宣判。

新闻推荐

自治区政协就“房市监管”提案办理开展协商座谈

本报南宁讯(实习生/黄海鸿记者/王春楠)11月19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加强对我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宁区法院开庭审理4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