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青秀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互联网+社区教育居民在家也能学习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22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机器人编程展示吸引孩子?本报记者宋延康摄

本报讯(记者赵敏通讯员马达)昨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南宁市青秀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秀山花园拉开帷幕。

当天活动现场颁发了2020年南宁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秀山社区“我与青秀山齐名同美”、蓉茉社区“文化同行·幸福蓉茉”、新兴苑社区“开心幸福学堂”;秀山社区“我与青秀山齐名同美”荣获2020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同时,青秀区还有两位荣获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分别是退休后仍在发挥余热,带领老年朋友一起学习进步的新兴苑社区居民容爱雯和常年为社区文化事业默默奉献、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基层工作的大板三社区党委书记朱锡春。些外,社区教育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其中跟“滕老师学画画”获得国家级社区教育品牌,“南湖边的育学堂”获得自治区级社区教育品牌。

除了社区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在职校里开设的各类培训班、技能班也广受居民欢迎。其中有市一职校的同学精心编排的舞蹈《种春》、市四职校的“创意插花培训”和市六职校的“未来科技VR设备体验”“机器人编程展示”等,让居民大开眼界。

据了解,青秀区社区学习文化一直非常浓厚,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该城区推动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内容。记者了解到,今年活动周跟往年略有不同,青秀区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大力创新互联网+社区教育,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也能得到学习的机会。

新闻推荐

奉献余热 乐在其中 宋凯:退伍军人的助人情怀

图为宋凯在榕湖边上。记者陆鑫摄家住榕湖社区、今年已经65岁的宋凯是一名退伍军人,同时也是有着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除...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秀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互联网+社区教育居民在家也能学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