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20年南宁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落幕 体操少年“压轴”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1-22 13:4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11月21日上午,2020年南宁市第五届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落幕。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南宁各城(县)区的少年精英在7个运动赛场上各显神通,表现出色的选手由此进入了体育部门的大名单,未来在南宁出战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征程中,他们也将有自己的戏份。

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由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和往年相比,今年大会结合了区运会选材任务,从一场汇聚全市青少年代表的“夏令营”,变成了考核运动精英的选拔赛。于是少年们奔向不同赛场,分别进行游泳、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等7个项目的争夺。

10月18日的游泳比赛是大会的首个赛事,11月21日上午在南宁市体育场综合训练一馆进行的体操比赛则是压轴戏。100多名少年选手按年龄分组,共同角逐竞技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和技巧四个项目的优胜。

孩子们在场上尽情展示自己,场下的家长们看得全神贯注,而在评委席和嘉宾席上,专家们也在对心目中的可造之材进行综合评估。眼下正是下一届区运会备战周期,南宁体操也在酝酿着3年后的“翻身战”。在当天的赛事中,参与人数最多的正是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小运动员,3年后在钦州,他们中的很多人将承担起争金夺银的任务。

新闻推荐

青秀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互联网+社区教育居民在家也能学习

机器人编程展示吸引孩子?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赵敏通讯员马达)昨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南宁市青...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南宁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落幕 体操少年“压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