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市场周边冒出许多新建商铺和摊点 本想蹭市场“流量” 终因违建被拆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1-23 13:46   https://www.yybnet.net/

青秀区对“两违”商店进行拆除。青秀区整治“两违”办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11月19日,南宁市青秀区整治“两违”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对高坡便民市场的“两违”商店进行了拆除。

此前,为方便周边居民买菜,相关部门在高坡岭路与百花岭路交叉口建设了一个规范的农贸市场,也就是市民熟知的高坡便民平价市场。该市场已存在多年,主要用于经营农产品。

而今年6月底,青秀区整治“两违”办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市场周边多出了许多新建的铺面和集装箱摊点,有的卖零食杂货,有的卖五金,有的经营餐饮,但均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属于“两违”建设。

7月初,执法部门对这些商户和市场管理方下达了限期自行搬离的通知书,并给予了一定的过渡期,以便各经营户、租户处置剩余货品和搬迁。但部分商户仍心存侥幸,一直未搬离。

11月19日,青秀区组织联合执法,出动70人对这些违法建设实施破坏性拆除,并将占地的集装箱立即吊离。

接下来,执法人员将继续督促剩余经营户、租户尽快撤离,并自行拆除剩余部分的违法建设。

新闻推荐

海纳百川汇聚英才 打造经济智力引擎

扫码了解更多信息■本报记者陈蕾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南宁市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市场周边冒出许多新建商铺和摊点 本想蹭市场“流量” 终因违建被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