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经营户追债无果诉至法院调解员耐心释法追回货款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2-20 0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彭广明)原本约定好货到付款,但在南宁市经营五金机电业务的覃某频频被赊账。为维护自己的权益,覃某将赊账不还的“老赖”诉至法院。日前,兴宁区法院特邀调解员周国萍帮忙调解,最终帮覃某追回被拖欠巳久的4万多元货款。

覃某起诉涉及2名被告。这两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覃某于2018年将所经营的货物赊账销售给被告,但被告均拖欠货款,覃某多次催收无果。

随后,法院将这两起案件分配给调解员周国萍。周国萍多次打电话联系被告,一开始被告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托支付货款。其中一起案件的被告是一家建筑劳务企业,周国萍就从公司名誉、信誉入手,劝被告以公司形象为重,不要因小失大。经过多次电话沟通,被告终于在12月2日向覃某支付货款21528元。覃某向法院申请撤诉。

在另外一起案件中,周国萍耐心向被告释明一直拖欠货款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进而对个人及家庭造成不良影响。但被告表示目前经济困难,希望延缓货款支付时间。经协商,覃某同意被告延长一周还款时间。日前,被告将拖欠的货款全部还清,覃某向法院申请撤诉。

新闻推荐

全国8所应急职校课程实现互选

本报南宁讯(记者/赵超通讯员/甘翔)12月18日,全国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课程互选学分互认2020年专家论坛在南宁举行,广西安全工...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营户追债无果诉至法院调解员耐心释法追回货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