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朋展路通车 燕敦路开建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14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信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通讯员蒋菲菲)1月13日上午,南宁市经开区朋展路(白沙大道-金凯路)工程建成通车,与朋展路相交的燕敦路(友谊路-星光大道)工程同步开工。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完善了那洪片区路网结构。

当天上午,记者驾车前去体验了一番。从白沙壮锦立交往葫芦鼎大桥方向走,沿着白沙大道过了白沙友谊立交后,进辅道右转,即可进入朋展路;再驾车不到一分钟,就到达金凯路,前往江南客运站等方向。

该工程由南宁城投集团所属富申公司负责建设,该公司业主代表主管林猛军告诉记者,朋展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道路实施长度约928米。此前,片区内路网密度低、通达性差,朋展路通车后,金凯路和白沙大道连接,极大完善了片区路网结构。

当天上午,与朋展路相交的燕敦路(友谊路-星光大道)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0月建成,工期约10个月。这条市政道路是南宁经开区金凯工业园区内一条支路,设计路线全长约1596米。

新闻推荐

北部湾经济区去年各项建设逆势而上

本报南宁讯(记者/简文湘通讯员/王良良)1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北部湾办获悉,2020年,北部湾经济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实现...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朋展路通车 燕敦路开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