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7”字头房源是真优惠还是“诱饵”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21 13:4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梁雅佳

在楼市去库存主场环境下,有的楼盘一边喊涨一边促销,有的标盘标价“‘7’字头起”,但实则售价八九千——促销是真的优惠还是有猫腻?购房者可得看清楚。

记者踩盘时看到,位于南宁市沙井的美林湾楼盘现场宣传打出了“‘7’字头惊喜价”字样,记者在现场向置业顾问了解到,“7”字头的价格确实有,但主要针对低楼层的特价房源,项目整体均价在8000多元/平方米。

另外,同样位于沙井的奥园瀚德誉江南将首开,在2020年11月此项目正式亮相的时候,现场也曾打出“惊喜价7888元/平方米起”广告,但等到询问时,置业顾问却表示,“7”字头的房源很少,毛坯主力价格区间在每平方米8000~9000元。

“7”字头的价格在整个南宁楼市的情况来看,价格确实比较亲民,但貌似噱头的意味更多。

再看看五象新区的楼盘优惠情况:五象澜庭府2020年售卖的沁苑组团均价在每平方米1.2万多元的价格,接下来推出的臻苑现售价每平方米1.1万多元;广源华府在之前看房也需要验资的情况,终于降低了门槛,取消了验资,并且以优惠的方式放低价格;青秀区的保利领秀前城,在2020年12月底时推出了原价打9.5折、再打9.9折的优惠。通过优惠后的均价对比,价格确实放低了。

为何会出现此现象?楼盘价格波动的原因在哪里?

记者采访了一名目前刚从某楼盘辞职的营销总监。他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市场确实普遍存在去化量难度加大的情况,再加上任务压力大,有些房产公司会存在团队更换的情况。但是,在2020年12月,楼市确实都在冲量,12月被称为楼市的“财月”,在过年之前,每个开发商都会抓紧一年中这个最后的时机冲量,因为也会拿出“压箱宝”式的优惠政策,鼓励、刺激购房者购房。“过了12月,各开发商就会把优惠政策收回来。因此,2021年1月份开始到春节前夕,开发商在销售方面没有什么动作也是正常的,大家都在准备过年。”该名人士分析,此时回落到一个“冷淡期”,房价趋于稳定。提到沙井楼盘房价的现象,他认为沙井的房价目前是几个城市副中心中的价值洼地,因此“7”字头的价格,也是正常的。有的开发商以“7”字头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通常这些都是楼层较差或朝向不好的特价房。

新闻推荐

全力抢救405岁“扁桃王” 这是目前南宁建成区内发现最古老的扁桃古树,具有较高研究价值

长虹路405岁的“扁桃王”连遭侵害,园林部门正全力抢救■本报记者凌剑伊/文程勇可/图实习生梁艳蓉古树名木是历史的见证,是...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字头房源是真优惠还是“诱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