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精装房油烟机无吸力 地漏异物堵塞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21 13:48   https://www.yybnet.net/

漏水已造成公卫洗手盆柜板潮湿。

早报验房

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文/图

南国早报验房团本周来到南宁市虹桥路某小区为业主刘先生的精装房验房,发现刘先生家存在厨房油烟机无吸力、阳台地漏有异物堵塞、公卫洗手盆漏水等质量问题。

配备厨房三件套,是南宁精装房的常规交付标准。验房师在刘先生新居里查验厨房三件套时发现,油烟机无吸力,因问题较严重,建议开发商联系供货商予以更换。验房师在验收厨房三件套时,还检查了设备功能是否正常、品牌是否符合交付标准、电源是否接通等情况。

验房师在阳台测试还发现,堵塞已导致该地漏排水不畅,维修时必须将地漏内的异物清理干净。

公卫洗手池也被查出下水管接口漏水,已导致柜子局部潮湿,久之就会造成柜板鼓胀、发霉,维修方应及时采取措施检修。

验房师在新居还发现其他不少质量问题——入户门密封胶条松脱,这样会影响密封性,整改时要把胶条拆除,清理干净后用胶水粘牢;房间窗扇启闭有异响,需把窗扇合页或轨道处清理干净并涂抹黄油;主卫墙砖空鼓容易脱落,需凿除空鼓瓷砖重铺或采取灌浆措施处理。

验房档案

业主:刘先生

地址:南宁虹桥路某小区

户型:三房二厅

建筑面积:90平方米

验房师:精良验房胡政韬、刘超

新闻推荐

“蓝暖男”昨日上岗 在桂粤间载客运营,两地往来更加便捷

1月20日,“蓝暖男”亮相南宁东站。蓝于涵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巴方通讯员杨聃)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1月20日,全国铁路新列车运...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装房油烟机无吸力 地漏异物堵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