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4月楼市,上新加推双管齐下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五象南一楼盘售楼部内,购房者在详细了解项目信息。 南国早报记者 邹财麟摄

春尚楼市之新品

南国早报记者潘雯瑜

3月楼市小阳春已经结束,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前3个月,南宁成交均价为13043元/平方米。成交均价略有上涨。进入4月,房企战略品牌发布会及项目新品发布陆续推出,不少已开售楼盘也频频上新、加推。

在3月底,南宁各大城区的多个项目就已动作频频,铆足了劲为4月上新或加推,抢占市场份额。美的悦江府开放营销中心暨实景园林绽放;天健·天镜举行新品发布会;西园润府举行了奠基仪式,项目正式亮相,首期推出建面约143平方米、169平方米的看江户型……

4月,楼市进入暖场期,是企业品牌力和产品力提升的关键节点。房企在品牌层面上,会公布全年的品牌战略布局及品牌主张;在项目产品方面,蓄客活动多,促进楼盘去化。

4月9日,轨道地产将举行TOD元年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将亮相轨道地产五象TOD双封面作品:轨道御玺君临湾,以TOD城市超级底盘思维,打造“湖心岛·TOD城市共同体”;轨道御澜上城,占地266亩的磅礴体量全能轨道TOD综合体。同日,位于凤岭南滨江板块的中国铁建·西派御江也将举行产品发布会,首推建面175~288平方米大户型,营销中心也即将开放。

4月10日,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阳光城龙光檀映滨江·天境将开放展示区。该项目是由阳光城、龙光联袂打造,以两大品牌的高端系——“檀”系与“天”系共融新生,打造南宁新人居生活范本。

除了新品亮相之外,已亮相项目的首开和加推也同样值得关注。据不完全统计,位于兴宁区的华夏院子二期新品建面约257~355平方米尊享院墅,诚意预约中;位于西乡塘区的洋浦星加推新品,人和公园溪府预计4月二期开盘;江南区的锦云湖光预计4月加推;位于五象新区,1月开放营销中心的客天下·幸福荟项目预计4月首开。

4月上新加推的项目,虽不似3月那么集中,但仍然保持着一定的市场热度,产品类型丰富,亮点和吸睛力十足,能满足刚需、改善的各类需求。

新闻推荐

女子离乡27年 还记得家人姓名 这一关键信息帮助她回到位于南宁市刘圩镇的家中

一家团圆,李秋艳(右一)与妹妹相拥而泣。南国早报记者王世杰文/图4月6日深夜,在南宁市青秀区刘圩镇那烈村覃坡,离家27年的聋哑...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月楼市,上新加推双管齐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