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防水锡纸破损 柜门不能闭合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8 13:45   https://www.yybnet.net/

橱柜柜门错开,不能正常闭合。

早报验房

验房档案

业主:高女士

地址:南宁广艺路某小区

户型:四房两厅

建筑面积:125平方米

验房师:精良验房胡政韬、刘超

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文/图

南国早报验房团本周来到南宁广艺路某小区,为业主高女士的精装房进行验房,除了常规质量问题,还发现防水锡纸破损、柜门不能闭合等质量隐患,验房师给出了整改建议。

在橱柜水槽下方的柜板表面覆盖一层锡纸,可起到防潮作用,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如今,该工艺比较普遍,精装房纷纷采用。验房师发现,高女士这套精装房的橱柜锡纸出现破损,且正好位于水槽管道下方,如此会增加板材受潮变形的风险。验房师提醒,维修方应拆除破损锡纸重新铺贴。

同样在厨房,验房师发现橱柜一处柜门不能闭合,造成一块门板凸出,建议维修方调整锁扣或合页,直至门扇能正常关闭。

在高女士的新居,验房师发现两个空间存在瓷砖空鼓现象:一是客厅部分地砖空鼓,容易开裂、起翘,需凿除空鼓砖块后重新铺贴;一是卫生间墙砖空鼓,存在瓷砖脱落伤人风险,整改方法与客厅空鼓瓷砖相同。

此外,新居还被查出一些质量瑕疵,影响美观,验房师分别给出了整改建议:针对户内门门框破损,需用与门套颜色一致的油漆修补,修补后如还有明显修补痕迹应更换;针对阳台外墙破损,需用水泥砂浆修补,表面重新铺贴瓷砖,修补后应无修补痕迹。

新闻推荐

桂北雨带南移 南宁气温稍降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今日,广西将有明显降雨,南宁市大部有小雨,气温稍降。天气变化快,大家注意适时添衣。进入4月,冷空气到访广西...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水锡纸破损 柜门不能闭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