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和英文版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咨询出入境事项可拨打“12367”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09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巫碧燕)为进一步提升移民管理工作“放管服”水平,便利中外人员获取移民管理信息、享受便捷政务服务,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和国家移民管理局英文版门户网站于4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12367平台是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统一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连接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供中英双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拨打“12367”,可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

国家移民管理局英文版门户网站也与12367平台同步上线。网站设有信息发布、办事服务、咨询交流、移民服务等主题版块,发布中国移民管理权威信息,为来华在华外籍人士和相关市场主体提供清单式信息指引、友好型网上服务和即时性互动交流。网站推出网页版和手机版两个版本,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使用。

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是12367平台广西区内口岸通关和边境通行咨询事项的受理机关,广大出入境旅客和群众需要了解广西各对外开放口岸通关政策以及崇左、百色、防城港边境地区通行等事项的,均可拨打“12367”进行咨询。

新闻推荐

“做束花儿送英烈”活动明日举行,以实际行动表达敬仰之情 亲手献上自制花束 爱国精神铭记于心

扫码进入帮帮公益学堂本报讯(记者何璨汐)“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我想参加。”“9岁的小朋友可以参加吗?我希望他从小知道...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和英文版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咨询出入境事项可拨打“12367”)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