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今日下午天气或变脸 一大波降雨尾随而至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02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五一”假期首日,南宁阳光明媚,不过,一波大范围降水正在来的路上。今日下午,不少地方天气开始变脸了。

“五一”假期首日,南宁阳光明媚,很多人都有夏天的感觉。未来两天,随着大量水汽跟随南风上岸,天空云量增多的同时,阵雨、雷雨也会悄悄上线。

据广西天气消息,今日白天,全区大部天气不错,但随着偏南气流不断增强,好天气也撑不了多久,预计下午,不少地方开始变天。

同时,随着南风急流的加强,南宁市的天气形势开始改变。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南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2~3级,气温23~29℃。

明日随着高空槽东移影响,桂东北率先出现较强降雨;4日,随着一股冷空气南下掺和进来,切变线南压,冷暖空气一交汇碰撞,较强降雨逐步扩展到桂中,量级以中到大雨为主,局部暴雨。

气温方面,阴雨天一来,这两天升温的气焰又将被稍微压一压。3—4日气温会略有下降,大部最高气温为27~28℃。

南宁气象邀你关注天气变化

12340是自治区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的调查电话,如果您接到12340来电,关于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普方面的调查访问,请耐心收听,中肯回答。感谢您的关注与肯定。

新闻推荐

喜迎“五一”,南宁长江医院关爱劳动者健康!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人们计划出游的心也是令人跃跃欲试,但也有人想利用这个小长假对自己的身体来个大检查,毕竟身体是革...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下午天气或变脸 一大波降雨尾随而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