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促消费惠民生,北部湾车展“五一”期间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多重钜惠低门槛 让市民买到心仪车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02 06:26   https://www.yybnet.net/

?不少有购车意向的市民与销售人员洽谈

游客里出现了﹃变形金刚﹄

■本报记者韦薇/文程勇可/图

多个汽车品牌云集,新能源汽车争奇斗艳,多款汽车火热来袭,趁着“五一”放“价”,优惠购车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今年“五一”假期哪里去?答案就是逛车展、买靓车!5月1日,2021南宁消费购物节系列活动——2021北部湾(南宁)第22届汽车展暨北部湾(南宁)“五一”车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广场绚丽展出。展位供不应求,现场精彩活动和优惠多多,力争给市民和观众呈现一场别样的汽车盛宴。本次汽车展不需门票,将持续到5月4日。

■0首付1元购低门槛购车吸引市民

假期第一天,上午时各大品牌汽车展区人气已经十分火爆,不少市民携家带口来车展看车,呈现首波参观客流。

“超值提车价13800元”“6.99万元起,综合钜惠至高13000元”“一口价10万元包牌落地”“只要1999元就能把思皓开回家思皓3.99万~7.59万元”……各品牌推出不同价位的汽车以满足不同收入水平的市民。各大展区多款车大幅让利,大打价格战,而且购车门槛低。广西鑫广达长安马自达总店打出了“36期0利息,综合钜惠6万元”“大客户购车至高享6000元补贴”的宣传广告。多款汽车还打出了1万~3万元不等的“车展享综合优惠”。

南宁鑫广达1号店东风本田展位也不遑多让,“全系车型0首付还能2年保养不花钱”“任意品牌旧车置换高于市场价2000元收购!另有至高10000元补贴”的宣传同样吸引不少市民咨询、体验。记者遇到了“有备而来”的陈先生一行人。陈先生说,他和朋友之前在网上看上一款车,很感兴趣,这次来参加车展就是下了买车的决心,因为优惠很多。

东风悦达起亚同样有不少优惠活动,购车就送3年6次保养,其中一款车型甚至还打出了1元购。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也打出了“首付低至0元,至高2年0利率二手车置换享5000元补贴享至长5年低利率”等优惠。一汽大众超低包牌价首付1.28万元起,置换购车享至高补贴1万元……可谓购车门槛超低。

外形比较硬朗的越野车Jeep自由光打出了“7.5折9速236匹马力”的宣传招牌,豪华SUV吸引了不少“车迷”。另一边,一汽红旗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另一批市民。购红旗H9劲享9重礼,至高享3万购车补贴。此外,红旗终身免费保修、救援、取送,以及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新能源车受青睐部分车型买车送电

当天,一些新能源汽车占据了半壁江山。哪吒推出了多款新能源汽车,“免费终身道路救援”“免费三电终身质保”等售后服务收获好评。哪吒V5.99万元起,哪吒Up-ro9.98万元起。0首付0利息,购车还有补贴,让市民0压力买车。

新宝骏E300同样适合低收入但喜爱开车的市民,5.98万元起,24期0利率,现金优惠9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

小鹏号称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价值41万元的荧光绿色小鹏P7因其拉风的剪刀门,让不少人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罗小姐告诉记者,小鹏每款车每年送3000度电,意味着可以免费跑2.5万公里。市民如果打算购买家庭使用的车型,可以选择G3,价位在15万元至20万元之间,还可以送积分。

现场多款长城新能源汽车因其可爱呆萌的外形受到不少女性市民的喜欢。圆润复古的车身搭配圆滚滚的两颗大眼睛,看起来十分“蠢萌”,车身是粉红、白色相间的欧拉黑猫,基础型6.98万元,续航301公里;长续航型8.48万元,续航405公里,比较受年轻女性欢迎。年长一些的女性则更青睐欧拉好猫,车身贴着米奇图案,可爱中带着低调,纯色售价12.39万元,双色12.49万元。

■热门汽车品牌聚首更多好车等你来看

本届车展打造超万平方米的汽车展区,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英菲尼迪、斯巴鲁、别克、三菱、斯柯达、雪佛兰、雪铁龙、北京现代、广汽三菱、长安福特、吉利、荣威、比亚迪、奇瑞、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长安、北京、名爵、捷途、瑞风、五菱、宝骏、领克汽车、长城哈弗等热门家用汽车品牌齐聚首。更多好车等你亲自到场观看,每天还有不同新车发布,送出新车特色优惠,精彩不断,汽车爱好者可不能错过这一汽车视觉盛宴。

除了各大参展商拿出年中优惠,现场订车客户还可以参与组委会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丰富,苹果笔记本、京东E卡、55英寸电视、空气循环扇、榨汁杯等奖品等你来抽!100%中奖!

本次车展上,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助力购车,在车展现场提供快速办理分期购车等金融支持服务,助你快速购车。

活动期间,动漫展、家博会同期举行,看车选车、娱乐互动、万类家品与您相约一起过“五一”假期。

温馨提醒:

本届车展5月1日至4日每天9:00至17:30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广场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观众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测温设备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入场码、健康绿码即可安检入场。

新闻推荐

全市职工摄影展晒出“最美劳动者身影”

本报讯(记者宋延康通讯员侯尚池)为庆祝“五一”劳动节,4月29日,“砥砺奋进永向党,勇立潮头当先锋”南宁市职工摄影展在南宁市...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促消费惠民生,北部湾车展“五一”期间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多重钜惠低门槛 让市民买到心仪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