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男子持刀在小区外逗留被保安和业主合力控制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7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 看视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巫碧燕)5月6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南宁市恒大新城小区临街商铺外持刀闲逛,随后被小区保安与业主合力控制。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5月6日上午8时多,在恒大新城小区临街商铺外,民警将一名身穿迷彩服、头发花白的男子控制,从他的包中搜出一把菜刀和一把水果刀。

6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进行采访。据小区物管人员透露,当天上午8时27分左右,小区保安看见男子拿着刀具在闲逛,因当时人多不好控制,便尾随他至聚雅阁小广场处。后来,小区保安和业主合力将该男子控制,并报警。

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公安分局了解到,该男子在秀厢大道恒大新城小区广场附近持刀行走,行为怪异。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民警发现,该男子神志不清,精神恍惚。经初步调查,老人姓刘,67岁,是外省来邕人员。目前,警方已联系上刘某家属,并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便利! 邕宁区新设市场主体910户

本报南宁讯南宁市邕宁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跑腿”上下功夫,提升企业开办...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持刀在小区外逗留被保安和业主合力控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