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牙齿矫治到天使服务高品质 价格亲民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7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天使口腔服务高品质价格亲民(十二)

随着人们对美和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牙齿矫治的技术、效果和费用成为矫治就诊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南宁天使口腔通过科技创新提升技术、换位思考设定价格等系列措施,努力为就诊者提供“服务高品质,价格亲民”的牙齿矫治服务,欢迎就诊者比较选择、体验监督。

一、科技创新,技术先进

2003年天使口腔投资与清华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院校合作,组建时代天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时代天使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如今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已经跻身世界隐形矫正品牌前列。南宁天使口腔医院成为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全国示范医院。

2015年天使口腔引进3shape数字化口扫仪器,不仅让矫正取模精准度提升,且可以通过3D数字化模拟计算牙齿的移动进程,就诊者可以直观的看到自己的牙齿矫正的前后效果对比。

二、专业团队,高标准培训

南宁天使口腔正畸技术团队目前共有30名专业正畸医师,由多名高级职称、正畸博士和口腔正畸骨干组成的天使口腔的正畸治疗质控领导小组,一直是南宁天使口腔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中的模范小组。该小组通过编写正畸技术培训考核教程及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等著名口腔院校建立教学合作提升正畸医师理论;通过传帮带和疑难病例由质量管理小组成员负责方案把关、过程管控、终末善后,有效地保证正畸质量。

三、规范诚信、价格亲民

为让更多的就诊者享受品质好、性价比高的口腔正畸治疗,天使口腔结合临床矫治效果、佩戴舒适感、售后服务等方面综合评估,在固定矫治、半隐形矫治和隐形矫治3大类别的各种材质和价位品牌中甄别优选出9种托槽矫治器,换位思考,逐项定价,所有项目收费不仅较低,而且均以就诊者在天使牙齿矫正治疗获得较高“性价比”、规范诚信为准则,就诊者在南宁天使医院和各门诊接受矫正,价格亲民,同城、同款、同价。欢迎就诊者咨询比较、体验监督。

南宁天使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桂)医广【2021】第01-01-89号

新闻推荐

连续进行凌晨回访,闹哪样?

管弦士据《南国早报》报道,前段时间,南宁的尼先生向多部门反映楼下有夜市摊扰民。谁知问题解决后,连续一周,他几乎每天凌晨1...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节日市场稳供应2021-05-07 07:25
评论:(牙齿矫治到天使服务高品质 价格亲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