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出台措施 外资企业落户南宁片区 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7 13:5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日前,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出台措施,对外资企业在南宁片区发展进行支持。根据该政策,外资企业在南宁片区新落户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租赁或购置自用办公用房、融资、扩大投资等也有奖励。

南宁片区管委会此次出台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支持外商投资若干措施(试行)》,支持外资在南宁片区发展制造业、服务业、贸易业。自企业登记注册或备案之日起一年内,按企业所属类型和实际到位外资情况给予奖励。比如属制造业的,实际到位外资100万美元以下、100万美元以上(含)300万美元以下、300万美元以上的,分别按实际到位外资总额的1%、2%、2.5%奖励。每家企业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新引进外资企业在南宁片区首次购置自用办公用房的,按每平方米700元补助,补助面积不超过1500平方米。租赁办公用房的,按每月55元/平方米给予36个月的补助,每家外资企业补助面积不超过1000平方米。若实际租赁价格低于补助标准的,按实际租赁价格给予补助。不过,购置、租赁的面积,需要满足规定条件才能获得补助。

扩大投资方面,外资企业在南宁片区增资、利用利润再投资,每家企业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如果外资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每家企业也可获得累计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奖励。

据悉,这些奖励措施的适用范围,为南宁片区46.8平方公里(含南宁综合保税区2.37平方公里)。措施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房地产业不适用此次发布的各项奖励政策。

新闻推荐

调控政策持续发力五一小长假楼市趋稳

■经济参考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2021年五一小长假,在前期密集调控的背景下,虽然多地营销花样轮番上演,但市场却没那么火热...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出台措施 外资企业落户南宁片区 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