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提前发力今年月饼市场 好友缘月饼谋划新品上市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6-11 07:51   https://www.yybnet.net/

好友缘月饼“2021年新口味选品会”。品牌方供图

端午还未过,月饼已飘香。近日,好友缘月饼在南宁举办了一场“2021年新口味选品会”,特邀本地媒体、餐饮行业专家、美食达人、消费者代表参加,对其今年计划上新的流心月饼进行试吃、投票,经过现场票选的人气新口味月饼,将于不久后全新推向市场。

据悉,这是好友缘首次举办面向终端消费群的月饼选品会,提前发力抢占今年月饼市场的信心可见一斑。好友缘是南宁知名月饼品牌,已有22年历史,持续热销的背后,是好友缘月饼“变”与“不变”的品牌战略,更是一种“守正”与“创新”的智慧。

老牌月饼坚持好食材好味道

好友缘是南宁标杆餐饮品牌,好友缘月饼作为好友缘旗下零售线产品,面市22年来,秉承了品牌“以料定品”的选材标准,同时由经验丰富的制饼名师全程监制,所以品质、口味在业内始终保持高水平。

源于中高端餐饮品牌,好友缘月饼更注重食物的品质与味道。传承多年独家配方,21道门槛甄选用料,只为呈现月饼更纯正的味道。据介绍,好友缘月饼的饼皮及馅料为减油减糖特制,符合当下健康饮食潮流。好友缘月饼还引进了香港“皮薄松化”的烘焙技术,在包装上则融合邕城人文,使得好友缘月饼拥有港式+邕范儿的独特风格。如经典蛋莲、牛扒五仁月饼就是好友缘的招牌精品,推出至今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

凭借22年的好口碑、好产品,以及没有经销商赚差价、自营工厂配备现代化生产线和完备食品安全监测中心等优势,特别是经过近几年“爆品”策略的创新营销,好友缘月饼一跃成为南宁月饼市场的主流品牌,2020年更是一举拿下“广西月饼十大推荐品牌”称号。

热销南宁月饼销量遥遥领先

2017年月饼销量同比翻番;2018年持续发力,销售同比增长超过40%;2019年再创新高,同比增幅超过10%;2020年增长势头不减,甚至创下12小时热卖10万盒月饼的纪录……连续4年,好友缘月饼如同“开挂”般在南宁市场纵横驰骋。

作为南宁的老牌月饼,好友缘坚持品质,不断焕新,引领行业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月饼。据了解,从2017年起,好友缘月饼就开启了改革之路,招揽人才,打开“爆品”新思路。在保持品质不变的前提下,从产品定价、产品线优化、价格调整、包装焕新等多方面大胆创新。变革首年销量迅猛增长,之后持续热销3年,成为南宁月饼销量领先品牌。

好友缘月饼的“销冠”黄庆表示:“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我们的爆款连续几年在上调价格前就早早售罄了,这在同行面前还挺自豪的。”

南宁某地产公司行政主任李洪溪则表示:“好友缘月饼,品牌大,价格好,味道好,颜值高,在老板看来,作为员工中秋福利的确很讨喜。”

加推新品提升产品力

月饼行业市场竞争加剧,行业洗牌也开始加速。随着月饼消费的升级,如何做到产品更好地与市场融合,对于企业研发和生产供应等能力是巨大考验。

“只有听到更多的市场声音,才能更清晰地聚焦消费者需求去研发、设计产品,进而提升产品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好友缘餐饮管理中心总经理韦颖表示,好友缘月饼创新与坚守并行,坚持好食材好味道的同时,紧跟时代潮流,结合自身优势创新与迭代。

据透露,好友缘月饼今年计划全新推出更符合年轻人喜爱的流心系列产品,经过研发团队反复调试了十几个新口味样品。此次新口味选品会特邀媒体、专家、美食达人、消费者代表,就是希望聆听更真实的声音,满足消费者对好友缘月饼的新需求。

在试吃了好友缘新品月饼后,现场来宾纷纷对今年的好友缘月饼表示期待。乐达地铁销售副总监朱玲表示,本次选品会推出的新口味月饼,其中一款她认为有机会成为今年流心月饼市场的黑马。(何凝)

新闻推荐

工行南宁分行贴心服务为高考加油 考场周边营业网点设立“高考驿站”,免费为考生提供文具补给袋等物品

工行南宁分行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高考驿站、爱心助考饮用水、文具补给袋……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当莘莘学子...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前发力今年月饼市场 好友缘月饼谋划新品上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