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涉嫌违规接诊发热病人一无证诊疗场所被查处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6-11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无证诊疗点工作人员正为患者诊疗。周志访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兰敏通讯员王德春)6月10日,记者从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获悉,该部门近日接到群众反映,东葛路荣和中央公园小区内有一家“诊所”涉嫌违规接诊发热病人。卫监部门随即对该诊所进行查处。

据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人员介绍,该部门接到举报后立即对该“诊所”进行现场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诊所”是一个隐藏在住宅小区内的无证诊疗场所,设置有4间治疗室共16张治疗床,大厅设置有收费台和诊台,无体温记录,无流调记录。

当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发现一名谢姓工作人员穿着白大褂正在值班,还现场为患者进行拔针治疗。执法人员询问得知,该谢姓工作人员并不是医学专业人员而是财务专业人员。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了一批无标识的药品和中药材,以及开具的处方和收费记录,并从处方和收费记录中发现有疑似感冒发热病人的就诊记录。最后,执法人员现场对药品器械进行登记保存进一步查处,张贴公告责令经营者停止违法行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查处中。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如出现发热、咳嗽、感冒等症状,请前往正规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若市民发现有个体诊所私自接诊发热病人,可以拨打电话(0771-2439685)进行投诉。

新闻推荐

南宁机场举办航空市场推介会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实习生/彭鑫云)6月10日,南宁机场联合各驻邕航空公司、旅游企业、客票代理公司、航空服务网点等有关...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违规接诊发热病人一无证诊疗场所被查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