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生三孩后,房子还够住吗南宁“三孩户型”整理好了……

来源:南国城报 2021-06-11 12:05   https://www.yybnet.net/

华润西园润府 荣和·城市之门 ▲绿地朗峯 吉祥·凤景湾 大唐院子 ▲建发五象印月

关注“三孩政策”之产品篇

记者张娟

“三孩政策”来了,有人欣喜若狂,有人顾虑重重。在“二孩时代”,住房市场结构以刚需房为主,改善房为辅;市场供应以三居室中小户型为主,改善型项目次之。家里再添丁,不少人现有的住房将无法满足生活实际需求,未来的房子怎么买呢?南宁楼市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开发商会迅速适应新时代需求,未来很长时间内,能够满足大家庭生活的四居室户型将成为热门选择。

高品质四室户型

华润西园润府4+1房为三孩时代量身定制

建面约136平方米4+1房:作为阔绰四房、紧凑五房的代表,为“三孩家庭”提供高配解决方案。

建面约136平方米4+1房,是西园润府具有更强功能性的户型,可实现1~5房任意改造。户型层高约3米,景观阳台宽约7.4米,客厅可横可竖。南北双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主卧可以联通周边房间,改造成超级大套房。书房也能打通,形成大横厅。4卧室设计,可变紧凑5房:双次卧、套房主卧分区打造,主卧与次卧间分隔出通道,连接绿化阳台改造成成长阳光房,空间极致利用。户型动静分区,布局合理。

三孩时代的到来,购房需要考虑的重点,首先是户型。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4居室为三孩时代最合适的户型空间。西园润府建面约136平方米瞰景揽园臻品,领衔市场人居需求,在设计之初数易其稿,打造百变户型,满足未来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

高拓展户型居住功能佳

荣和·城市之门“3+1”这个百变户型可打满分

建面约107平方米“3+1”房:荣和·城市之门匠心打造的百变户型,精工考量,可拓区域“物尽其用”,大大提高实际使用面积,同等户型面积却比其他产品多一个房间,可谓“同等面积,更多一房间”。

约7.7米进深阔绰餐客厅,连通深L型厨房格局,房间的公共区域,做成大面积空间,最大程度承载一家人的欢乐时光。户型“多得一间房”的设计理念,不仅解决了“三孩时代”的居住难题,更是实现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免除置换房子的成本。该户型预留了使用面积约12.5平方米百变空间,4口之家时变身“游戏场”,三孩时代多得一间房。荣和·城市之门约107平方米3+1户型,满足居住者对大户型住宅的需求,从刚需到改善,从四口之家到三孩家庭,均可满足。

百变户型可任意改造成N房

绿地朗峯125平方米户型可改造成2~7房

建面约125平方米奢阔四房,是绿地朗峯面积段最大的产品,可任意改造成2~7房,产品给业主留足很大发挥空间。近50平方米的多功能大横厅,更利于分配一家人的活动、娱乐空间。

该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空间通透明朗,南向超大阳台可改造成茶室休闲区,三间卧室均带飘窗,且独立玄关设计,有效地保护隐私。绿地朗峯125平方米户型与项目的其他两个四房户型相比,更加地宽阔舒适,而且大横厅连接大阳台,在装修时可以把大阳台加以利用,让整个客厅的空间更加开阔。最惊喜的是,这样一个面积段,竟然还有进深2.8米、开间6.8米的景观阳台,这在整个南宁也不多见。大阳台带来的巨幕式观景体验,让空间尺度感更加强烈。

功能空间独立布局方正合理

吉祥·凤景湾140平方米户型适合改善大家庭

吉祥·凤景湾以中大户型为主。建面约140平方米的户型,在设计上,各功能空间独立,满足了现代生活的品质追求。140平方米的四房户型大气方正,布局科学合理,功能完善;客厅、餐厅南北配置超大双景阳台,尊享中心园林美景;主卧配置超大阳台,通风采光俱佳。空间独立,动静分区,居住舒适。

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阳台,建面139平方米却配置了三个阳台和两个飘窗,格局阔气方正,三孩之家绰绰有余。

“经适四房”高拓展空间

大唐院子113平方米户型

可满足三孩家庭

小区宽景高层有序围合,全南北朝向,超宽楼间距,舒适度、私密性佳。建面113平方米却配置了大面积双阳台和三个飘窗。景观阳台约8.3米长,宽2.1米,面积约18平方米,客厅与书房可以延伸至阳台连成一体,打造成大客厅与大书房,拓展空间高。户型南北通透,卧室主客有序分布,进退自如,每一间卧室皆带飘窗;双明卫浴,居住舒适。

舒适四房三个阳台可拓展

建发五象印月143平方米户型

建面143平方米户型最大的亮点是配置有三个大阳台,除了景观阳台,主卧、次卧均配有阳台,业主后期可延伸利用,打造成大房间格局。五象印月该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功能空间独立。厨房、餐厅、阳台在一条动线上,使用方便,也显得空间感大气,三孩之家绰绰有余。除了户型,地段也佳:五象湖旁,五象实验四小+十四中五象校区学区。对于三孩家庭来说,是非常适合的置业楼盘。

新闻推荐

提前发力今年月饼市场 好友缘月饼谋划新品上市

好友缘月饼“2021年新口味选品会”。品牌方供图端午还未过,月饼已飘香。近日,好友缘月饼在南宁举办了一场“2021年新口味选...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三孩后,房子还够住吗南宁“三孩户型”整理好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