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小熊”已乘龙舟去 八桂空余“热热热”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5 13:5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阮萃)6月14日是端午节,也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台风“小熊”已经离去,天气也热了起来。当天,广西大部最高气温在31-34℃,午后分散的阵雨不过是大家回程路上的小插曲。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副热带高压逐渐加强西伸,高温逐渐回归,炎热将是广西的主旋律,阵雨、雷雨则是一段段插曲,常在午后出没。

预计从16日开始,不少地区高温开始加剧,17日-19日,我区大部最高气温可达34-36℃,局部在37℃以上,桂林、贺州、梧州、柳州、来宾、贵港、南宁、百色、崇左等市都将陆续迎来高温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防暑防晒将成为未来几天广西人的日常注意事项,可以喝些绿豆汤解解暑。

新闻推荐

致敬坚守岗位的你

端午小长假,在许多市民欢度节日之际,也有不少人默默坚守在岗位上。致敬每一位坚守者,你们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上图为端...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熊”已乘龙舟去 八桂空余“热热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