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上林新闻 > 正文

上林县到玉林市推介旅游 冬日赏葵花有好去处

来源:玉林日报 2017-11-24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詹丽萍)11月23日,南宁市上林县到玉林市进行旅游推介,重点推荐“冬日暖阳—上林葵花”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

推介会上,玉林市和上林县有关负责人互相推介了各自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精品线路,上林县特别介绍了今年将举办葵花文化旅游节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活动名称及内容。

据了解,上林2017年葵花文化旅游节活动举办的时间为12月9日至2018年1月1日,活动内容有上林山歌歌舞、民俗风情表演、壮族会鼓、健美比赛、乡镇农特产品展销、竹竿舞、铜鼓舞、抛绣球、山歌对唱、迎宾酒等,游客可购买花盆及葵花、现场制作盆栽,还有亲子足球赛、滚铁环、大型婚恋交友相亲等活动。

上林葵花文化旅游节是上林县打造的生态农业观光旅游项目,依托霞客桃源景区内上千亩盛开的葵花,将人文景观同农业生产相结合,于2005年开始举办葵花文化旅游节活动一直延续至今,已经成为“壮族老家·养生上林”的一个旅游品牌。

新闻推荐

骗术翻新 提高警惕

自动售票机迟迟不找零小心有“玄机”南宁铁路警方破获一起新型盗窃案件,提醒旅客购票时多多留意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韦贺今刘英瑛)不少市民旅客都习惯到火车站自助售票机购票,但如果自动售票机在...

上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上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林县到玉林市推介旅游 冬日赏葵花有好去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