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两涉恶团伙被端 群众闻讯拍手称快 上林警方捣毁赖某健、熊某两个涉恶团伙,14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6 06:45   https://www.yybnet.net/

6月14日警方将两个涉恶团伙14名涉案嫌疑人押解至案发现场,进行现场辨认

本报通讯员王艺龙 摄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王艺龙)寻衅滋事、抢劫、组织卖淫、贩卖毒品……以赖某健、熊某为首的两个涉恶团伙在上林县白圩镇无恶不作,让当地人闻之色变。近日,这两个涉恶团伙被上林警方捣毁。6月14日,两个涉恶团伙14名涉案嫌疑人进行现场辨认,现场群众无不拍手称快,还有的自发燃放鞭炮庆祝。

近期,上林警方在主动摸排核实线索的过程中,掌握了两个实施组织卖淫、贩卖毒品、寻衅滋事、抢劫等涉恶团伙成员结构及主要犯罪事实。5月16日,上林警方抽调警力成立“5·16”专案组,于次日凌晨展开针对以赖某健、熊某为首的涉恶团伙雷霆抓捕行动。至5月28日,警方一举抓获赖某健、熊某两个涉恶团伙共1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破获刑事案件15起,缴获作案刀具9把。

经查,以赖某健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涉及的主要案件为抢劫案、组织卖淫案、贩卖毒品案。2016年5月份,赖某健因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再次网罗社会闲散人员继续实施犯罪。2017年9月份,赖某健以与何某宏、苏某铭有经济纠纷为由,组织团伙骨干分别持刀威胁、殴打该两人,逼迫何某宏、苏某分别交出3万元、2万元钱。2015年初至2016年5月份,赖某健带领赖某峰等团伙骨干等,组织3名女子卖淫,同时胁迫她们协助该团伙贩卖毒品。

而以熊某为首的涉恶团伙,于今年3月初组织、强迫、诱骗4名女子卖淫。该团伙成员卢某还采取威胁、诱骗的手段将其中一名女子强奸。

新闻推荐

比一比谁是最棒采茶人

为打造出一支手巧、艺精、勤劳的手工采茶劳动者队伍,6月4日,上林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岗位练兵技能比赛——手工采茶技...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涉恶团伙被端 群众闻讯拍手称快 上林警方捣毁赖某健、熊某两个涉恶团伙,14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