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男子贩毒被判刑 当庭流泪表忏悔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2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韦姗婷)昨日,苏某某站在法庭的被告人席上,提起女儿时,留下了忏悔的泪水。当天,上林县人民法院集中公开宣判3起涉毒案件。3名男子因非法持有毒品、贩卖毒品,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至三年六个月不等刑期。

去年12月20日下午4时,苏某某在上林县大丰镇明山路与智城路交叉路口被民警抓获。民警当场从他的身上查获一包晶体状的毒品可疑物,重0.07克,并从其驾驶的小轿车的储物箱内查获一包晶体状的毒品可疑物。经鉴定,上述毒品可疑物中均检出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共净重19.03克。

在昨日的法庭上,苏某某对自己持有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当庭认罪。他提及女儿时,流下了忏悔的泪水:“我非常后悔吸毒,怕被女儿知道,影响她考试。”他请求法院对他轻判。

法院判决,被告人苏某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在另外2起涉毒案件中,被告人龚某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被告人钟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新闻推荐

志愿者骑行倡议群众远离毒品

志愿者开展骑行活动号召群众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生活。本报记者胡光磊摄本报讯(记者胡光磊通讯员彭喜)6月13日上午,以“健康...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贩毒被判刑 当庭流泪表忏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