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南宁市运会男子篮球赛展开争夺 11支代表队伍分组捉对厮杀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30 05:21   https://www.yybnet.net/

上林县队球员在比赛中上篮

本报记者

林显威摄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南宁市第十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市运会)吹响男子篮球比赛的号角,来自南宁各县区11支队伍于28日晚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篮球馆分组对抗展开小组赛的争夺。赛事将在9月底市运会开幕时决出名次。

据了解,市运会是南宁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今年共设有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田径、电子竞技、轮滑、卡丁车、徒步定向、围棋、中国象棋、龙舟、武术套路、自行车、游泳、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等22个项目。由于区运会目前已在百色等地陆续展开争夺,本次市运会也是南宁运动健儿征战区运会前的一次大练兵。

昨晚,男子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篮球馆内分两块场地同时展开小组赛争夺。现场百余名市民观赛。南宁市篮球协会主席邓琨光表示,在男子篮球赛前,运动会已率先完成以青少年为主的三对三篮球赛,武鸣区与横县的青少年代表队在总共6个组别的赛事中各获3块金牌。这次男子篮球赛是本届市运会篮球项目的压轴戏。

“相比以俱乐部队伍为主的南宁市篮球联赛,市运会的篮球比赛以各县区为单位组队参赛,代表着当地的篮球水平。赛事水平非常高,也很有观赏性。”邓琨光说,赛事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篮球馆进行小组赛的争夺,9月2日和3日在南宁市体育场篮球馆进行淘汰赛的角逐,最后的决赛则安排在9月底进行。比赛均在晚上进行,市民可免费到场观赛。

新闻推荐

绿城小将展身手

南宁足球小将在比赛中拼抢。本报记者文武摄本报讯(记者文武)8月26日晚,为期4天的2019年第三届广西百县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在...

上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上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运会男子篮球赛展开争夺 11支代表队伍分组捉对厮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