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掀起整治“暴风” 清查不法分子 南宁警方开展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66名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30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在一些重要路段设卡检查。 南宁警方供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农媛)8月28日晚,南宁警方出动3800名警力,在全市开展“暴风十一号”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共抓获涉黑涉恶、“黄赌毒”和“两抢一盗”等违法嫌疑人66人,其中,黄赌违法嫌疑人35人。同时,警方清查各类行业场所1473家次,要求限期整改43家次。

在行动中,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兴宁区、青秀区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共检查了11家娱乐场所,发现1家存在超时经营行为,9家娱乐场所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已对9家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业场所下发整改通知。

在行动中,上林警方调查发现,2005年在贵州省安龙县涉嫌持枪抢劫十多万元的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潘某波日前潜逃回上林县木山乡古楼村的家中。上林警方趁着夜色前往木山乡古楼村川山庄,对嫌疑人潘某波住处及其周边展开布控设伏,随后进屋实施抓捕。抓捕过程中,当民警搜查至二楼时,发现嫌疑人正藏身于自家住宅二楼阳台上。“不许动,警察!”面对警方的“从天而降”,嫌疑人竟慌不择路从二楼跳下逃窜,随后,民警在离其住宅不远处的田地,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上林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潘某波依法刑事拘留,下一步将移交贵州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广西正值汛期,近期多起“驴友”遇险事故敲响警钟 “驴行”别“说走就走” 万事俱备才安全

上林县消防员拉救援绳救援被困游客(消防供图)8月15日,两名驴友前往兴安县高尚镇未开发的无人深山,一人坠崖受伤;8月10日,大明山...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掀起整治“暴风” 清查不法分子 南宁警方开展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66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