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武鸣新闻 > 正文

南宁组织区内旅游企业考察三日游 带朋友游南宁 你也可以玩新意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7 16:20   https://www.yybnet.net/

极地海洋世界海豚表演。 大明山上的晚霞。

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文/图

“南宁旅游景点多,仔细走一趟,收获还挺多”“回去后,要多组织游客来游南宁”……10月10日至12日,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全区14个地市的旅游企业及媒体代表参加南宁主题考察活动。据了解,本次考察活动推出的三天两晚游,是继“马上大”、环大明山旅游线路后,南宁旅游的又一次新尝试,让游客通过三天两晚的行程,挖掘南宁旅游新亮点。

串游老景区发现新风景

在三天的行程中,考察团畅游了青秀山风景区、百里秀美邕江、大明山风景区、花花大世界景区和龙门水都,体验南宁生态建设之秀美;参观上林鼓鸣寨、大龙湖景区、马山弄拉风景区,见证南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硕成果;游览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等,品味南宁的时尚多元文化……

此次行程游览的景点,大多是南宁旅游的代表性景区,对很多人都已不陌生。但在不同的时间游览,仍有另一番风味。

重新开放的大明山秋意正浓。站在山顶的观景台,看着蜿蜒盘旋的环山公路如丝如带,伴着七彩晚霞美不胜收,让考察团成员纷纷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下这美好光景。

因为“环广西”,马山弄拉风景区逐渐成为区内的“网红”景点。此次山路上,随处都见“环广西”元素,让大家直呼:想下车跑跑,感受运动之风。除此之外,青秀山风景区内的丰收节布景,让人有回归田园之感;花花大世界盛开的格桑花与精致的布景交相辉映;龙门水都新增的玻璃桥、玻璃滑道和摇摆桥,也让欢乐声不断。

新景观添彩新点亮点多

老景区焕发新颜,新景点也让人眼前一亮。今年8月开业的融晟极地海洋世界,可以观赏到极地海洋的神奇动物和精彩的互动表演,也成了南宁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来自柳州的旅行社代表莫晓敏表示,他们公司注重研学游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研学资源的整合是她关注的重点。而极地海洋世界,就是一个很好的研学游基地,孩子们来到这里,可以与南极、北极动物近距离接触,认识海洋生物,学习保护海洋资源。

此行中,邕江滨水长廊也被揭开神秘面纱。考察团成员从民生码头登上“南宁金穗号”游船,在烟雨中畅游邕江,看两岸的滨江花园。邕江水上旅游项目的开放,是旅行社代表关注的一大热点。旅游业界的莫女士感叹,现在的江滨风景带已经很美,等邕江正式开放游览项目时一定能再上一个台阶。届时,乘船游邕江会成为组团游南宁的一个亮点。

据南宁交投凯通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邕江水上旅游项目以水上旅游为载体,通过水上旅游观光、水上度假、水文化体验、水上活动等方式,向游客展示邕江的历史文化底蕴,促进邕江水上旅游发展。邕江游船项目开通试运营后,将开通民生码头至青山码头、民生码头至蒲庙码头等不同水上旅游航线,途经畅游阁、青秀山风景区、五圣宫等邕江沿岸多个著名景点和多座大桥。

品牌再升级内容更丰富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融晟极地海洋世界顺利开业;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即将举办,展示广西各地的民族文化、园林建筑精华和园林园艺最新成果的南宁园博园备受关注;百里秀美邕江即将打造完成……据了解,今年陆续建成并开放的一批重点旅游项目,让南宁旅游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林慧超介绍,在南宁天天游、绿城两日游等产品的基础上,更新打造的南宁三日游产品,将以青秀山风景区、方特东盟神画、百里秀美邕江、极地海洋世界、南宁园博园、万达茂等重点景区为龙头,整合环大明山养生休闲线路和上林、马山、武鸣等周边的旅游资源,开发养生休闲游、科普研学游、民族风情游、乡村体验游、历史文化游等旅游产品,进一步宣传南宁的美景、美食和多元文化。此后,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持续实施“品牌建设”和“主题营销工程”,开展每月一次的主题营销活动,形成“月月有营销、季季有活动”的营销新格局。

新闻推荐

120急救车上的急救卫士

在端午节龙舟赛医疗保障现场,韦春宝(前右一)为选手进行诊治。(蔡欣宁摄)今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挖掘...

武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鸣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组织区内旅游企业考察三日游 带朋友游南宁 你也可以玩新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