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绿地·东盟国际城:两千人共鉴南宁北新红利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9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北区域红利分享会现场有近2000人到场

4月13日,南宁北区域红利分享会暨绿地·东盟国际城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吸引了商界领袖、金融客户、房地产业内人士及市民近2000人到场,会上发布了南宁北交通、南宁教育园区、里建湖公园等新利好消息。

发布会现场,南宁教育园区(西片区)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开发区规划局罗副局长强调,今年重点完善南宁北立体交通网络,南宁北站计划开工,时速350km的贵南高铁预计于2021年通车;轨道交通(武鸣线)已纳入新一轮南宁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高速公路、城市快速干道加速建设,已有兰海高速、贵隆高速直通开发区,南宁北直通西乡塘城市快速干道计划开工。

与此同时,教育园区已有11所高校签约进驻,6所高校在建,其余年底全部开工;大光华教育集团、广西东盟实验学校已意向签约,计划引进黄冈中学等名校资源,目前在选址阶段;教育产业正在加速区域人口聚集。

此外,依托南宁北优质自然山水资源,投资2亿元的里建湖湿地公园和十里画廊规划将逐渐落地,打造汇聚水幕广场、十里花海、滨水生态步道、儿童天地、生态湿地、网红民宿、山体休闲基地等生态圣地;规划建设的南宁北政务综合服务中心,打造成具有产业服务、商务会议、旅游休闲、研发孵化等功能的“智享小镇”。

南宁北正朝着宜学、宜居、宜商、宜业的新城发展,英国阿特金斯公司代表表示,将以全球最美的十大城市公园标准规划里建湖,规划国家4A级景区,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生态休闲公园。

现绿地·东盟国际城“5”字头起抢瞰景高层、湖山别墅,建面约90㎡别墅送约90平方米面积,预计4月27日开盘。(张莹)

新闻推荐

这周末不冷不热 凉爽宜人好出游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人间最美4月天,这个周末天气如何?根据天气预报,南宁周末有雨,但气温不冷不热,凉爽宜人。12日晚到13日,南宁阴...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东盟国际城:两千人共鉴南宁北新红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