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南宁警方开展“暴风五号”清查行动 近200名违法嫌疑人落网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晚,南宁警方进行路面查缉。警方供图

扫黑除恶扬正气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苏伊玲)4月18日晚,南宁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暴风五号”暨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统一行动,重点对娱乐场所、旅馆业等行业场所中“黄赌毒”等治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在行动中,警方一共查处“黄赌毒”案件22起,抓获违法嫌疑人70人;抓获涉嫌传销违法人员123人,捣毁传销窝点1个。

在行动中,西乡塘警方发现,位于秀厢大道一美发店有一名中年男子正利用“龙虎机”进行赌博活动。民警当场收缴赌具“龙虎机”一套,将赌博男子及美发店老板带回所内作进一步调查。经审讯,参与赌博男子苏某对利用“龙虎机”赌博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美发店老板李某则对放置赌博机招揽容留他人赌博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对苏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款500元,收缴赌资400元;李某行政拘留十日,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马山警方联合综治办和消防大队等部门,以集中排查、滚动排查和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查获古零镇巷道一涉嫌销售“***”资料并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摊点,当场查获违法嫌疑人6名,收缴“***”资料一批,教育训诫6人。

西乡塘警方根据前期摸排得知,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苏某宁将于江南区金凯路一带进行毒品交易,民警当即开展布控,并于4月18日晚10时许将苏某宁抓获,当场缴获海洛因疑似物4包及毒资若干。

南宁警方还重点对出租屋和无证经营旅馆业展开清查整治。在清查中,武鸣警方在对辖区某木材厂的民工宿舍进行清查时,发现民工宿舍内一年轻人行为可疑,民警于是对其进行身份核查,结果显示此人为在逃人员。

当晚,上林警方组织警力,集中前往塘红乡万福村板甫庄,抓捕了涉嫌寻衅滋事、殴打他人的5名犯罪嫌疑人。

宾阳警方重点对涉诈村屯进行巡查,在宾州镇一民房内抓获涉嫌实施网络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升,缴获手机一台,银行卡5张,现金8500元。

南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统计,全市2019年第一季度总警情同比2018年第一季度下降4.75%,环比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14.13%。其中,2019年第一季度黄赌警情同比下降47.35%,环比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25.62%。

新闻推荐

武鸣区 柠檬鸭厨艺秀出来

4月7日,武鸣区举办的首届柠檬鸭厨艺大赛,让游客品尝到本地非遗美食。本报记者邓盛龙/摄本报南宁讯(记者/邓盛龙)文化搭台,经济...

武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鸣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警方开展“暴风五号”清查行动 近200名违法嫌疑人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